游海洋公园2
国庆节,妈妈带我去成都的海洋公园玩,那里可真热闹啊!人们三五成群地挤在自己喜欢的动物围栏前,有的在拍照,有的做出怪动作逗引动物,还有的在给动物喂食物。
我和妈妈迫不及待地首先来到海豚馆,看见了五只可爱的小海豚。经过阿姨的同意,我轻轻地摸了一下海豚,感觉它的皮肤滑滑、嘴巴尖尖的。
然后,我们来到海豹馆,它们在石缝下睡觉,一只海豹用两只手抱着另外一只海豹,头靠在它的怀里,香甜地睡着,样子好可爱哦,我就和它们一起合影留恋。它们的隔壁是北极熊馆,里面有两只北极熊,它们有着小小的耳朵、大大的身体、粗壮的四肢和洁白的皮毛,只见它们在水塘里打来打去,傻乎乎的,就像我在动物园看到的两只大熊猫。
最后,就到了海豹表演场。我看见了小丑和三只海豹的搞笑节目。只见小丑在前面跳舞,三只海豹在后面模仿,那憨态可掬的样子,让观众捧腹大笑,大家不停地拍手叫好。又看到了三只海豚用脖子与一个大哥哥比赛转呼拉圈,结果大哥哥输了,被罚跳进水里与海豚一起表演水中跳跃的节目,它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有一只海豚突然跳起来咬住一根绳子,绳子上系着一个大大的圆球,圆球分开,从里面飘出来一句祝福的话:“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全场观众顿时起立,在欢快的音乐中结束了精彩的表演。
这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也是我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