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4
在香港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畅游了迪斯尼,还游览了欢乐的海洋公园。海洋公园分为山上和山下,我们先坐了缆车上山。山上有鲨鱼馆、海洋馆和水母万花筒等地。我最喜欢的便是鲨鱼馆了。在鲨鱼馆的门口,有一个鲨鱼的大嘴巴。我特地爬到鲨鱼的大嘴巴里,拍照留影。鲨鱼馆里有各式各样的鲨鱼,譬如:丫髻鲛、小抹香鲛、护士鲨、豹纹鲨、加拉哥斯鲨……等不同种别的鲨鱼,用电动行人输送带载游客进人透明的参观隧道观赏鲨鱼活动,还向游人讲述了鲨鱼的组成部分和成长历程,让人大开眼界,增长了不少知识。海洋馆——一个三层楼高的大鱼缸,里面壮观极了,人们一面走着环缸的螺旋向下的楼梯道,一面可以看到不同的鱼、贝壳、水母……许多叫得上名和叫不上名的玩意。。馆分四层,全部玻璃屏帐,令游客仿佛置身海底,观看印度太平洋珊瑚礁的瑰丽景色。水母万花筒,有将近1000多只水母,真是让人心动不已,可要排50分钟队,所以我们就无缘见面了。最有趣的就是海洋剧场中的海豚表演了,海豚们卖力的表演着,一会儿把故意落入水中的人员救上岸,一会儿来个“花篮式”跳水,它还会唱歌哩!生动的表演吸引着我,到结束我都不想走了。山上机动城包括星际蜘蛛、疯狂过山车、冲天摇摆船、翻天飞鹰、越矿飞车、飞天秋千等摩天巨轮、一大堆好玩的东东,让人感到极其特别以及非常之心动。可表哥看到那疯狂过山车那360度的翻转和跳楼一般的急速之旅就害怕了,这些有趣的机动游戏就这样和我们说了“bey-bey”。海洋公园在去年还特别为大陆赠送的猫熊安安与佳佳盖了新家,这对可爱的猫熊也成了海洋公园的明星,他们可爱的模样真的很讨人喜爱。还有蝴蝶园、恐龙足迹、雀鸟天堂等。当然,金鱼大观园中的金鱼最为可爱,有眼睛朝天的朝天眼,有水泡似的水泡眼普普通通的小眼……不知不觉已经夕阳西下了,我只好和海洋公园恋恋不舍地说声“bye-by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