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3
暑假里,妈妈带我去香港旅游,妈妈的三个朋友也带着她们的孩子与我们同行。
来到香港的第一天下午,我们先坐地铁去了海洋公园。海洋公园里有海洋馆、熊猫馆等,但最吸引我的还是一些大型的室外游乐设施了。
我们先去玩了急流天地。穿上现场买的雨衣,一条橡皮艇在水面上缓缓地漂来,我们便坐了上去,系上安全带,刚刚坐稳,橡皮艇就撞上石壁,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旋转,随之而来的几道水流把我们的衣服全打湿了,之后的旋转越来越快,水流也越来越猛,简易的雨披抵挡不住水流的冲击,大家几乎都变成了落汤鸡。
接着,我们去玩了飞天秋千。秋千“飞”了起来,我感到身轻如燕;秋千开始转动,我感觉非常凉爽。我原以为会很刺激,玩过以后才觉得不过如此。
然后,我们又去玩了海洋公园中最刺激的项目——越矿飞车。车开始慢悠悠地开动起来,我心想,怎么这么慢,真没劲。突然,车子开始急剧加速。周围的尖叫声不绝于耳,我也忍不住哇哇大叫,紧紧地抓住把手,不敢有一丝松懈,仿佛稍一放松,人就会被甩出去。终于,车速放慢了,可等我下车好一会儿也还没缓过神来,真是太刺激了!妈妈问我怕不怕,我低声地说还行,妈妈夸我胆子还行,她说就连在旁边看着的她也吓得心怦怦直跳,哎哟,妈妈,你可想象不到当时的我是多么的恐慌,现在下来才故作镇定呢!
夜幕降临,我们又去玩了摩天轮。摩天轮缓缓升起,升到最高时,香港他的夜景尽收眼底,霓虹闪烁,光彩夺目,漂亮极了。
闭园的时间快到了,尽管我们还游兴未尽,但只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真希望能有机会让我再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