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7
小朋友,你们去过北极和南极吗?你们亲眼看到过北极的北极熊和南极的企鹅吗?也许,你们没有去过北极和南极,也没有亲眼看过北极熊和企鹅。嘿嘿,其实我也没去过北极和南极,不过我亲眼见过这两种可爱的动物哦!不信的话,就跟我来,我带你们去咱们成都的极地海洋公园转转,一起去看看它们吧。
我们先去看北极熊,北极熊长的肥头肥脑,有尖尖的嘴巴和小小的耳朵。另外,北极熊长着厚厚的毛,毛是中空的,里面有小小的管子,这样才能保暖,在北极不被冻着。快看,北极熊这时正在水里跟一个车轮玩游戏,四只爪子灵活地在水中游动的时候就像是船桨。
接着我们去看企鹅,企鹅有白白胖胖的肚子,身上还穿了一件黑色的“燕尾服”。企鹅馆里的企鹅有的在懒洋洋地睡着大觉,有的在冰地上摇摇摆摆的走来走去,还有的在水池里快活的游来游去。企鹅游泳的速度很快,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可爱的企鹅们看到我们正在给它们打招呼,于是也有礼貌过来给我们打招呼,它们可真是讲文明懂礼貌的“乖娃娃”啊!哎呀,快看呀,有一只企鹅站在冰地上东张西望,结果没站稳,滑进水里了,太搞笑了!讲解员姐姐告诉我们:头上有像鸡冠一样的企鹅是凤冠企鹅。个头最大,肚子上还有黄颜色的是帝企鹅。
最后,我们再去看海象,海象有两颗白白的象牙,跟陆地上的大象有些相似,所以人们把它叫做海象。海象在水里可以很灵活的活动,一会儿露出水面,一会儿又钻进水里;海象在水里游来游去,一会儿仰泳,一会儿又蝶泳,有时候海象钻出水面,会转一圈再钻进水里。所以,我觉得应该颁发“优秀水上运动员”的证书给海象。
除了可爱的北极熊、企鹅和海象之外,成都极地海洋公园还有海龟、鲸鱼、鲨鱼等动物供我们观赏,真是太有趣了!难道你不想来看看吗?
小朋友,你们已经知道企鹅和北极熊长什么样子了吧?如果你们想进一步了解它们,欢迎你们到我的家乡成都来做客,到时候我一定陪你去成都极地海洋世界好好地观赏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