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6
7月23日,我们一行11人乘飞机前往目的地深圳,然后开车到珠海家里,到家后就早早休息,准备明天去香港海洋公园。
第二天,受台风海葵影响,风雨很大,可是这也抵挡不了我们前进的脚步。因为海面风浪太大我们不能坐船去香港,因此改乘大巴车前行,大约过了五个多小时,我们总算到香港了,一路颠簸,真累呀!
第三天,天气晴朗,我们一早就出发去海洋公园,远远就看到去海洋公园的巴士站排起了一百多米的长龙,我们耐心等待着,总算轮到我们上车了,刚才闷热烦躁的心情总算转好了。一到公园门口,就看到一片瀑布从天而降,雄伟壮观!旁边还有一个大大的音乐喷泉,它会随着播放的音乐变化形状和速度,漂亮极了!这时老天爷说变就变,开始下小雨了,我们慢慢往里走,先坐海洋列车观看了海洋生物的生活方式和习性,观看完后就到下一个站雷霆节拍,玩比较刺激的游戏项目。
接着我们又去参加了北极之旅,室内温度很冷,我连忙穿上外套,进了山洞看见了可爱的小海豹,还有大个子海象和海狮,它们在水里尽情地嬉戏游玩。这时雨已经下得越来越大了,室外的游玩项目已经不能使用了,我们只好去室内的场馆,参观了大熊猫之旅,看到有一只小熊猫在悠闲地吃竹子,还有几只在爬树,好快活啊!
这时肚子已经开始咕咕叫了,我们就到附近的大熊猫餐厅吃饭,我一看到香喷喷的饭菜上桌了,赶紧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爸爸妈妈看到我这副模样,笑得合不拢嘴了。
吃完饭休息了一会,看到珍珠般的雨点落了下来,怕我们淋湿着凉,爸爸提议我们还是早点回酒店休息,所以我们提早结束了这次难忘的海洋公园之旅。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公园,下次我还想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