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说要带我去海洋公园玩,我兴奋地一蹦三尺高。途中,我们远远看见一座山上有一个巨大的海马图,正欣赏着,巴士一个急转弯,我惊奇地看见了一条彩虹似的电梯,啊,我们来到了海洋公园。
走进公园,跃入眼瞭的是一个穿着水手服的海象在欢迎着我们。我们先坐缆车到对面的游乐场玩。缆车在空中缓缓滑行着,摇摇晃晃地飘荡着,我既害怕又非常兴奋。一侧是一望无际碧蓝的大海,上空盘旋着几只海鸟。朵朵白云在天空中飘浮着,像棉花、像山羊,又像手持电锯的巨人——很快就到岸了。我们先玩了铁矿飞车,车缓缓启动时,我一点儿也不害怕,不就是坐在车里转几个圈嘛,车速越来越快,我有点紧张了,手不知不觉就抓紧了扶手,当车飞快转弯向下冲的时候,我已经害怕地啊地大叫起来,我闭上眼睛拼命地叫着,手紧紧握着扶手,生怕给摔了出去。当车停下来的时候,我的心脏还是在飞快地跳动着,好像还在经历刚才紧张的过程。接下来,我们去看了海豚与海狮表演,开始时,一只海狮向着我们三鞠躬,逗得大家哈哈笑。在表演中,一个人不幸掉入海水中,这时两只海豚游了过来,救了那个人,海豚真是我们的好朋友啊。接着,我们又玩了好多的地方,如动感地带的巨型摩天轮、雷霆飞车、云霄飞车等等,真是刺激的很。还参观了各种海洋知识场馆,如南极馆、北极馆、海洋探秘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