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10
今天天气很炎热,但一点儿都不影响我兴奋激动的心情。今天妈妈要带我领略杭州极地海洋公园,这个全球最大的极地海洋公园的风采,其实我早就想目睹一下了。
进入海洋公园,我的目光被一庞然大物给吸引了,它披着一件白色绒毛外套,在各种照相机前大摇大摆地走来走去,有时它还在秋千上笨拙地摇来晃去,逗得游客哈哈大笑,有时潜入水底,游得竟然像鱼儿一样自如,在场的游客们目瞪口呆。它就是极地海洋公园一大明星“北极熊贝贝。”
观看了憨态可掬的北极熊贝贝,让我们来领略一下最可爱的动物企鹅吧!只见大小企鹅在馆内摆着两只又黑又短的翅膀,踏着两条橘红色的腿,摇摇摆摆的走来走去,活像一位位文质彬彬的绅士。有的企鹅在水里嬉戏打闹,还有的甚至用嘴在玻璃拦门上啄来啄去,真是可爱极了!
还没等看够可爱的企鹅已随着潮水般的人群,来到了“鲸豚剧场,”一曲美妙的古典音乐响起,四条白鲸王子齐刷刷闪亮登场,它们摇头摆尾跳起了一曲优美的舞蹈。观众席上顿时传来了雷鸣般的掌声。接着驯养员站在“白鲸”背上,绕着水池兜了几圈,惊心动魄的一幕也随之发生,驯养员终身一跃跳入水底,“白鲸”也跟着潜入水中,不一会儿鲸鱼就用嘴把他整个人托出了水面,顿时水面上溅起了一片水花。接着,驯养员又对着“白鲸”做了个练声手势,“白鲸”高昂地唱起了“极地海洋世界”之歌。我第一次亲耳听到天籁般的鲸声,这一幕看得我目瞪口呆,若不是亲眼所见,真是难以想象!
“极地海洋”公园的“住户”还有很多,如:海狮、鳄鱼、各种海洋生物……
时间过得可真快,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公园,在杭州“极地海洋”公园的这一天里,不仅让我增长了知识,而且还让我看到了以前只能在百科全书里看到的各种海洋生物,以后我还要再来这里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