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王翊恒11
说起刘佳涵,我真不知道是该说你好,还是说你不好。你学习成绩优异、助人为乐,可美中不足的是你不大讲究个人卫生。
记得有一次,你走路时不小心把我的墨水瓶撞翻了,你连对不起就没说地声,就扬长而去,我非常生气,骂了你一句。为了报复你,我也把你的墨水瓶撞翻,你见了冷冰冰地对我说了一句:“放学我找你!”,我当时心想:你一定会找我算账的。放学了,我想起你那句冷冰冰的话,还特地约了几个顺路的同学一起回家,这时,你从人群之中向我跑了过来,我心里咚咚直跳,赶紧从书包里取出尺子,紧紧握在手里,连忙加紧向前跑,你更是紧追不舍。你很快地把我追上了,我举起尺子准备着,可没想到的是:你居然向我敬了一个队礼,并拿出一瓶墨水对我说:“这是我用零花钱买的,赔给你,让我们和睦相处吧!”说完就走了。
望着你那渐渐远去的身影,我突然想起了一句名言来: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半量。对她不假思索地说道:“同桌的你,你要是能做到外表和心灵一样的美,那该多么的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