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霁鹏是一个贪吃的朋友,他长得白白胖胖,活像一个圆滚滚的大肉球。跑起步来,下巴壳一巅一巅的。
我记得有一次,学校的食堂做鸭翅,他和他的几个铁哥们儿一起,竟然在食堂吃的不回来了。老师让我和一个同学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他们拉了回来,他们回来的时候手中还拿着几个鸭翅。我问他:“你们总共吃了多少呀?”李霁鹏答道:“总共吃了十多个。”我心道:果然不出我的意料之中啊!
他不但是一个爱贪吃的同学,而且也是一个爱为班级“贡献”piaji的同学。邓老师本来已经规定,每个人只能带20张,可李霁鹏偏偏要带一大袋子。你说他不为班级“贡献”谁“贡献”?每次邓老师没收他的piaji时,都会引起同学们的哄堂大笑。
这就是我的同学李霁鹏。俗话说:“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择其善者而从之,其不善者而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