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王翊恒13
他皮肤黑得像是被太阳烤过,肚子很大,感觉像是装满了许多个大肉包子。
他的淘气真是远近闻名。从食堂吃完中饭,他走在了回来的路上。不知怎么了,他突然方向调转,蹦蹦跳跳的,挺着个大肚子,大摇大摆地走向了草坪。他还叫来了他的好友——付李浩,俩人你追我赶,大喊大叫,却不知道徐老师已经看到了这一部“黄梅戏”。他俩会吃上一顿上等好的“唐僧念经”和“雷劈炒果子”。
他不但淘气,而且还很爱恶作剧,瞧!他用一张便利贴,坏笑着写了一行不文明用语,然后,他带着邪恶的笑容跑到了王启晨身边,将带有便利贴的那只手重重地拍了一下王启晨的背,说道:“兄弟看什么书呢?”说完便一溜烟地跑了。王启晨并不知道,那张带有不文明用语的便利贴早已在他的背后。见王启晨没发现,他又去“谋害”他人,许多人都中了他的毒。直到后来同学们互相发现了,自己的背后有一张带有不文明用语的便利贴,才明白了,原来是他在恶作剧。
他叫何嘉旻,他身上的顽皮气息,使大家都十分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