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王翊恒14
他有着一头乌黑乌海的头发,一双月牙形的眉毛下有一双水灵灵的并且不大不小的眼睛。
听了上面的话,你会觉得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的确,在学校里看不出来,认为他跟别的男孩子一样是个平凡、普通的男孩。但是一到周末,约他一起打篮球,你就会看到他的另一面。看他打篮球时穿的衣服,每次和别人打篮球穿的衣服都不一样,各种篮球明星的衣服、裤子、袜子和鞋子,简直是一个篮球迷!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他打篮球时的英姿吧,只见他声东击西,咦,人呢?啊,他已经倒挂金钩上篮了。他又来一个金蝉脱壳,一个小小的假动作,就把我们所有人给骗了。他,一会儿往前,一会儿往后,又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哗”,一个完美的三分球!对于我们这种没有学过篮球的人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他渐渐地成为了我的“师父”,经过一系列小检验后,“师父”对我说:”你太没有力气了,要多锻炼才行。“”怎么做啊?“我抱怨道。”没关系,我教你。“就这样,我的力气被我”师父“给练大了,”挑食大王“这个称号也不复存在了。”师父“开始教我篮球动作了,有点累,但”师父“让我懂得坚持不懈。最后,我终于被”师父“教会了打篮球。
他就是我们班篮球大王,张某某。我的同学--王翊恒15
我的同学也是最好的朋友是傅汉鹏,我爱跟他玩,他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
傅汉鹏今年10岁,他的个子不高,眼睛也不大,也不是特别爱说话的那种人,但是爱帮助别人。他的爱好是游泳。星期日的时候我找他去游泳,他爽快地答应了,还说要跟我比赛。到了游泳池,我们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喊“一…二…三、预备开始游”,我还没跳下水只见他就快到对岸了,看得我惊呆了,只好认输。
他的性格有时爱吹牛,有一次,我和另一个同学到他家玩,他说我刚才捡到一百元呢!我们都不相信,我问:“钱在哪捡到的?拿来看看?”可是他找了半天也没找出来,还叫我和另一同学一起找,结果半毛钱也没找着,我们只好笑他吹牛大王。
我喜欢跟他玩,因为他很幽默,有次我去他家玩卡片,到了他家他却拿出一本书来说:“各位观众,我要你要干吗?”我迫不及待地问,以为他要跟我讲故事。他脸色发紫的说“我要大号”,说完就跑到卫生间去了,笑死我也。他经常这么幽默的说笑话,让我笑口常开。
傅汉鹏的成绩也不错,有次我考了87分,可是他考了94分,比我高了许多,我心里暗暗着急,希望自己能快点赶上傅汉鹏的成绩,我不想自己学习和他差这么多,在学习上我一定要赶上他,我有信心,因为我们是朋友。这就是我的同学兼朋友傅汉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