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5
我的同学兼好朋友名叫麻奕航,他的个子不高不矮,长着红彤彤的小脸蛋,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漂亮的宝石。高高的鼻梁,笑起来会露出洁白的牙齿,喜欢穿校服。
他是个跳绳高手。每次上体育课,他就飞快地跑向操场。一到操场,迫不及待地拿起绳子跳起来。他越跳越快,双手快速甩绳,脚尖点地,我们只听到啪啪啪啪的声音,绳子像狂风一样不停刮着,他可是全年级跳绳最厉害的。跳完绳也不显得气喘吁吁,身上大汗淋漓,但是脸上显得非常轻松。同学们都为他竖起大拇指,老师说他明年可以参加跳绳比赛。
他特别爱画画,每次上美术课,他都飞快地从箱子里拿画画纸开心地画起来。他画得非常认真,一笔一画,不管画什么都栩栩如生,搭配的颜色很好看。参加画画比赛时,他获得第二名。同学们都纷纷夸赞他,老师也说,他下次会画的更好,争取获得第一名。
他很爱乐于助人。早上跑操的时候有人摔打倒了,他冲过去把那位同学扶到旁边休息。上课的时候有位同学肚子不舒服,吐了,同学们连忙站到边上嫌弃脏。而他不但没嫌脏,还拿起拖把,将呕吐物清理干净。老师要到办公室拿作业本,他就冲过去帮老师拿作业本。
我的同学兼好朋友各方面都很优秀,是我们班的牛人,我真该向他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