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陈元昊,他挺胖,我班同学就给他起了个外号,叫“胖陈”。
“胖陈”的个子高高的,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两颗乌黑的眼珠犹如价值连城的黑珍珠。他有浓浓的眉毛,高高的鼻梁和一张大小合适的嘴。他可是下中国象棋的能手。有一次,我和他下棋。一开始我正站上风,你看:他的两个车和一个炮已被我吃掉了,眼看就要赢了,我正洋洋得意着,可他不慌不忙,来了个双炮连手。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输的,我用车一吃,他的一个炮就没了,他沉思了一会儿,用马一跳,我的车就上天堂了,同时也变成了马后炮,他笑着说:“哈哈,一举两得。”后来他又变出了千奇百怪的决招,弄得我眼花缭乱。最后,我就剩下一两个子了。这时,陈元昊有事走开了一会儿,我偷偷的把他地将移了一下,谁知,他一回来就发现了,说:“你移子了,本来我只要走两步,现在却要走三步!”我只好乖乖把子移回去,这样,他走了两步我就输了。
这就是我聪明机灵的好朋友陈元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