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4
我们班的同学各有特色,各有所长,今天我就夸夸我最好的朋友——薏薏吧!
她的皮肤白白的,两条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儿,又像小船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可爱极了!她那樱桃小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 从这张嘴巴说得话有时让人大笑不已,有时让人感动,有时能让人火冒三丈。
说起优点,薏薏可是我们班大名鼎鼎的运动健将。从一年级开始,她就显现出了运动天赋。无论是跳远,还是跳皮筋;无论是跳绳,还是扔垒球;无论是长跑,还是短跑,她样样都精通!记得前不久的 运动会上,薏薏参加了女子100米跑步。她不费吹灰之力拿到了预赛的第一名。在决赛中,枪声一响,她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她爆发了,把对手远远得甩在后面 ,兴奋得冲过了终点线,为班级拿了一个第一名。
她还是一个小书迷,课余的大部分时间,她都用来饱览各种各类的书籍。尤其每次课间,她不像其它同学,一听到下课铃声就飞奔到学校的各个角落游戏,而是爱不释手的捧着心爱的书,如饥似渴得阅 读着。如果这时有人打扰她,她就会瞪圆了眼睛,怒气冲冲得喊道:“没看到有人在看书吗?”看这眼神,听这声音,一下子就把人给吓跑了。
薏薏是一个出色的人,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