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同学2
我交过许许多多的同学,但是最好的要数黄智泽了。虽然我们两个是刚升入四年级到时候认识的,可是我们俩交往的还是很融洽。
黄智泽他长着一对小巧玲珑的眼睛,下面是一个“迷你小鼻”再下面还有一个小嘴巴,加上满头的平头发!
他以前是一名督导员,可是他当了一段时间,又撤了。我多次询问他,说:“你为什么撤了啊,这是多么光荣的称呼啊,别人想当还当不上啊”可他每次都说:“哎呀,太麻烦了!”没办法,我只能换一个话题再说。
最后,他和另一个人参加了足球队,因此,他每天都带着足球专用的护膝,对于我来说,就更加喜欢他了。他的学习也不错,最重要的是,我每次遇到不会做的题,他就会耐心的为我讲解。可是我们之间也会有闹矛盾的时候:有一次,我偷偷的把他的笔袋给藏起来了结果他当了真,就不理我了,幸好我把我心爱的笔送给了他,我们俩又和好了,而且,比以前还好一百倍呢!
每次学校组织的活动,我俩都在一起;我们还齐心协力为班级争光,也会互相帮助我们交往的还会越来越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