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一件事4
艳阳高照的夏日,照得我汗流浃背,真想要整天泡在“结冰水”里清凉一“夏”!干净的湖水,香Q的酒蛋,美妙的火车……就是我梦寐以求的中南部。我想要去黑龙潭,享受那湖面上徐徐的和风,和那无比好玩的自行车环潭;我想去当地酒厂品尝有酒香的酒蛋、吃着风味独特的冰凉棒冰;我想要去集集,享受那美妙的火车之旅,让心情放暑假。朝思暮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愿望!
终于,今年暑假,爸爸要带我们去南漳,那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我赶紧呼朋引伴,准备出门的用品,防晒油、玩偶、衣服、毛巾、牙刷……“出──发──啰!”
我们先到姐姐的宿舍放东西,放完东西,就撘计程车到逢甲夜市吃喝玩乐;逛完逢甲夜市,我们就回姐姐的宿舍睡觉,养足精神,准备明天好好的玩。隔天早上,爸爸说要带我们去黑龙潭玩,我兴奋不已!我们开了好久的车子,好不容易,终于到了目的地,映入眼帘的湖光山色,已经让我把所有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心情开始飞扬。
我们在那里逛一下,然后到公园去乘凉一下。有人问我们要不要去骑自行车环湖?我们想一想,最后答应了;我们就去租五台自行车环湖了。我、妈妈、哥哥骑得很快,爸爸因为要敎姐姐怎么骑自行车,所以爸爸和姐姐骑得最慢。姐姐真是“肉脚”,都已经念大学了还不会骑自行车,那就看我的表现吧!
我们中午才骑完全程,真的快要累瘫了!我们等一下爸爸和姐姐就去吃充满特色的风味午餐了。
这次的旅行非常成功,大家都非常开心,这件事是我在暑假最喜欢做的事,它也成为我今年暑假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