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鸟3
鸟爸爸和鸟妈妈把受伤的小鸟衔上了枝头。小鸟的伤口里的血一滴滴地流了下来,它双眼紧闭,脸色煞白,蜷缩了起来,他的身体慢慢变得冰凉。鸟爸爸和鸟妈妈在旁边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你怎么了,快醒醒。快醒醒!”
而拿弹弓打小鸟的那个男孩儿看见小鸟真的受了伤,知道自己闯了祸,他伤心极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该怎么办啊?”同伴们赶紧给他出主意,”我们还是赶快把小鸟救下来,把她送到兽医叔叔那里去吧。不过要快一点,小鸟长时间失血会导致死亡的。”于是那个小男孩儿爬上了树,把小鸟取了下来,送到了兽医那里。还好小鸟在兽医的帮助下,小鸟很快就康复了。男孩儿非常自责不仅把弹弓扔掉了,还发誓自己以后要好好保护树林里的小动物。
小鸟又飞回到了枝头,和鸟爸爸鸟妈妈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从此,树林里再次响起了清脆、优美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