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的小鸟5
小鸟有一对翅膀,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我也想长出一对翅膀,这样我就能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秋天的果园里。因为秋天是个瓜果遍地的季节。里面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莹莹的葡萄我把果实都采到框子里,我能听见农民伯伯欢快的笑声。原来,我们吃的美味可口的果实都是用农民伯伯的汗水换来的。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美丽的小学,和同学们一起有感情地朗读课文,听语文老师讲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听音乐老师唱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听自然老师说一个个科学道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医院,给病人唱一支支动听的歌,让他们早日康复,快点回到温暖的家。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还会飞到辽阔的草原,穿梭在蒙古包间。飞到无边无际的大海,看日出和日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