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母校7
六年的岁月,成为了我记忆中最美丽的风景。那一切,都是我的母校——通师二附给予我的。面临毕业,面临离别母校,一种眷恋之情就涌上心头。现在,就让我幸福地回想在百年母校中度过的岁月吧!
忘不了母校的敬业老师。低年级当我们失落时,是老师扶起我们稚嫩的双手,与我们懵懂的眼神相触,然后温柔亲切地说一声:“没关系,我们一起努力!”中年级当我们发生第一起打架事件时,是老师摸着我们小小的额头,用透着失望的眼神问我们:“为什么要打架,大家一起玩不好吗?”高年级当我们作业一次次出问题时,是老师用不满的眼神,毫不留情地批评我们,语气中有失望,有不解,有生气,从老师的眼神中,我知道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很大,所以,我们更加努力!还记得,在六年级的一堂语文课上,姜老师声情并茂地讲着,我们穿过时光隧道,同老师一起来到了长江面前,望着波涛汹涌的长江,聆听母亲的声音,我们心潮澎湃,姜老师用那明亮的眸子给我们讲着课,她的眼里写满了对长江的赞美与依恋,我们随着姜老师的遐想,一起开始遨游在美丽的祖国风光中,我们时而微笑,那在赞美长江;我们时而陶醉,那是感悟长江;我们时而闭眼享受,那是依恋长江……日子,就在老师一次次动情讲课中流逝。
忘不了母校的莘莘学子。操场上,那生龙活虎的身影;篮球架下,那矫健的身姿;排队时,那整齐的队伍;跑步时,那嘹亮的口号;课堂上,那精彩的发言……母校的学子是多么勤奋、好学、上进、友爱……还记得在百年校庆时,我们看到了无数精彩的表演:舞蹈,女孩们跳跃、旋转、垫脚、转身,大家都被深深吸引;朗诵,男孩们激情、大方、放开、有力,大家都被深深震撼;唱歌,老师们声音洪亮、笑容动人,大家都被迷住了。我忘不了所有观众那毫不吝啬的掌声。
时光如此之快,还没来得及慢慢品味就已经匆匆流过,毕业了,我们不会忘记母校的恩情,千言万语诉不尽我绵绵情恩、丝丝眷意,就让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难忘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