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6
暑假的一天,我们一家去西安玩。等到夜幕降临时,我们去大雁塔观看音乐喷泉。
大雁塔广场早已经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热切地等候即将开始的音乐喷泉的表演。
《今天是个好日子》的歌曲响起了,喷泉随着音乐的节奏,时高时低,时快时缓,像一个舞蹈演员似的,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灯光把水柱照成了一道道彩虹。随着音乐的变化,喷泉有时像花儿一样绽开又合拢,有时像车轮在滚动,又是像列队的卫兵一样整齐有力,有时像孔雀开屏,有时又像一个个的大水泡
音乐喷泉的表演十分精彩,引起人们一阵阵的欢呼,有的人看的目瞪口呆,有的人拍手称好,有的人说:设计师太伟大了!我们用照相机拍下了这美妙的瞬间。
时间过得真快,妈妈看了一下时间,说:时间不早了,我们该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小鸟已经睡着了。今天,我玩得太高兴了,也太累了,不知不觉在妈妈的怀里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