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3
森林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公园广场有一座魅力的音乐喷泉,每到晚上和节假日音乐喷泉就会开启。那高低不同的水柱,随着美妙的音乐节奏千变万化,五光十色,就像节日里的焰火礼花一样美丽,时时刻刻吸引着游客的目光。
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广场上人山人海。来这里的有跳舞的、有做操的、还有玩游戏的……。但还是欣赏音乐喷泉的人最多。五颜六色的音乐喷泉变化无穷,有时想轻柔的浪花;有时像欢腾的小马;有时想跳跃的音符;有时想孔雀开屏。水柱伴随着音乐的快慢强弱、舞动着美丽的银丝带。五光十色的水柱犹如箭一般地冲向云霄。红、黄、蓝、绿、紫……一道道彩虹展现在人们面前。周围细高的水柱随着音乐节奏,左摆右旋,像是仙女跳舞一样美丽。下面最小的水柱加上落下的水滴也随着音乐和灯光在不停地山动,又好像众多的精灵在舞动。这时的我仿佛就像一滴水珠,跟随者朋友在美丽的喷泉中翩翩起舞。
望着那不停欢笑的水花,眏射着缅丽多彩的灯光,伴随着美妙的音乐,我从内心感叹,森林公园广场的音乐喷泉,真是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