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小草探出了小脸蛋,微风中花儿散发出清香。学校组织我们去春游,如果说我印象最深刻是什么,那就要数蠡湖中央的百米喷泉了。
来到蠡湖中央公园,这儿到处是欧洲风格的小屋。远远望去,那高大的凯旋门,如同一个卫兵时刻保卫着蠡湖中央公园。来到音乐喷泉,这儿已是人山人海,随着音乐响起,喷泉合着音乐的旋律,猛得喷出了一束水柱,紧接着几束水柱一起冲上了云霄。渐渐地,音乐变得十分舒缓,水柱不见了,喷泉喷出了一朵朵小花,让人陶醉在优美的音乐海洋中。漫漫地,音乐变得一节一节的,真是别出心裁。一会儿,喷头又喷出了许多水幕,整个大地变得雾蒙蒙的。音乐将近尾声时,喷泉达到了高潮,喷出了无数条白龙,直上云霄,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谢幕了,水如同瀑布一样飞泻下来,又是一番“疑是银河落九天”的滋味。陶醉间我又十分钦佩设计师的聪明才智,把喷泉变幻得如此活灵活现。
这次春游我十分快乐,感受到了春的气息,也见到了巧夺天工的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