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4
那天晚上,我们坐车来到福州五一广场去年暑假的一天,爸爸妈妈和我一起欣赏了福州五一广场的音乐喷泉。
那里人山人海。当到了晚上八点钟,音乐喷泉的精彩表演开始了。顿时,美妙动听的音乐响起了,喷泉的高低是随着音乐的节奏变化的,在灯光的照耀下,它时快时慢,时高时低显得更加美丽动听。让人看了听了心旷神怡。
音乐有很多,一首播完换一首,当我听到我最喜欢的《春天的故事》这首歌时,我高兴得跳起来。喷泉随着节奏时高,时低,时快,时慢,真是一首令人陶醉的歌啊!它有时是个小男孩在东奔西跑;有时像一只跳来跳去的小猫。当音乐播到最后一句时,所有水流往中间合成一股巨大的水柱,像高空喷去,又突然掉下来,这不是李白的《望庐山瀑布》中写的壮观景象吗?这喷泉虽然没有瀑布那么雄伟,但音乐喷泉比瀑布更动听呢!当到了10点之后,“唱”了俩个小时的音乐喷泉,要休息了。人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五一广场顿时静下来。
啊!这广场的音乐喷泉放出的音乐多么好听,喷泉是多么好看,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啊,我还想再听多一会。在我眼里音乐喷泉就是一个灵活的音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