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音乐喷泉5
下午,我很早地来到西湖三公园,就是为了看音乐喷泉。左等不开始,右等还不开始。这时,我等地不耐烦了,妈妈看我不耐烦了,说:“最早一场是7点,再等一会儿吧。”
音乐喷泉一开始像机枪扫射一样地吐出水柱,过一会儿,就看见许多“姑娘”在跳舞,慢慢地举起手中的爱心,之后,又换上了一批孔雀,慢慢的开屏,又慢慢的合拢。这时,随着音乐的陪伴,“荷花”也在开放、合拢着。
有趣的是,有一条长龙向我们扑来,忽然又回去了,但尾巴却卷回来一点,把少量的水扑到了前排观众的脸上。
最后一股强大的水柱向空中洒去,没想到,这水竟洒到我们脸上了,感觉凉丝丝的。
音乐喷泉结束了,我去买了三个竹蜻蜓。一开始,我还不会玩,就问旁边的叔叔,叔叔告诉我用皮筋勾住竹蜻蜓上面的钩子,再用手往下拉,放掉就可以了。这时天已近黑了。
忽然,我发现左边是雷峰塔,右边是保俶塔,正像书上说的一样,他们俩望着对方,中间是西湖,好比把牛郎和织女用银河把他俩隔开了。
音乐喷泉真是千变万化,千姿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