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丽4
暑假过后,我们的校园一下子变得美丽起来!教室里更换了崭新的桌椅,操场扩大了许多,教学楼、教室的墙壁也粉刷一新,而且还建了一座新的办公楼。操场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许多地方还张帖了保护环境的标语,教育我们爱护环境。操场旁边有一个花坛,那是花儿、草儿的摇篮。一阵风儿吹过,花坛里散发出阵阵清香。在校园的门口有一块巨大的石头,我们的假山就是利用这个大石头建造的,假山上面生长出许许多多细小的花纹,好象一幅美丽的图画。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我和同学们一起学习,老师在辛勤教育我们,所以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决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学校不仅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带给我们快乐的地方。下课铃声响了,那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快乐世界,天空,同学们玩的内容丰富多彩!有的打篮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跳绳,有的做游戏。你听——同学们的欢笑声打破了校园的宁静,那是一阵阵快乐的声音!
啊,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