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丽2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
进入校门,两边的草坪里种了一棵棵挺拔的大树。里面嫩绿的小草间,种了几朵小野花。
过了草坪,就看到了一个大花坛,里面有许多美丽娇艳的花朵,有杜鹃、牡丹、百合……冬天时,在这个大花坛里还种了许多的蜡梅,每次我一看到它们就非常神清气爽。
绕过花坛,就看到了一个长200米,宽100米的大操场。下课了,同学们就在操场上玩,有的跳绳,有的打篮球,有的跑步……不光下课,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练习广播体操。各种比赛都在这里举行。
在操场的后面,有四座高大雄伟的教学楼。里面有许多教室,四5班教室,就是我天天都要去的教室。教室里,有两个黑板,一个挂在前面,一个挂在后面,你可别看他黑乎乎的可它们的作用大着叱!前后都有黑板,前面的黑板可以让老师上课写字。后面的可以出黑板报。
在教室楼后面,在实验室和音乐室,我们的科学课,音乐课都要在那里上。
这就是我的学校,它非常美丽,你们说呢,它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