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丽3
在学校里,我们不仅能够增加我们的知识,还能丰富我们的大脑,而且还能欣赏到校园里独特的美景。
走进大门,过了教学楼,就能看到校园中心的大花坛,花坛里有一些冬青围绕着花坛和几棵大松树,松树在花坛里显得更加高大。走近花坛,你会发现有一些即将凋零的梅花,虽然这些梅花即将凋零,但是在受过几场风雪后依旧挂在枝头,在里面还能找到一两个小花骨朵。花坛里还有一座假山,如果你从远处看,几乎发现不了被花草树木挡住的假山。
南楼前种了一些松树,松树四季常绿,就像是守卫校园的战士,每天都在那里,毫不动摇地站立在那。北楼前有几棵杨树和一棵很大的梧桐树,在春光明媚的阳春三月,梧桐树上都是一些嫩绿的叶子。西边的表演台,一般都是在节日让同学们上面表演,或是校长、老师讲话。东边的操场,在课间时,往往都能看到同学们在上面尽情地玩耍。
这就是我的校园,一个美丽的校园。就如同我的家、我的父母,伴随着我慢慢成长,慢慢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