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真美丽5
我们的校园就像个大花园,花草树木应有尽有,非常美丽。
从校门口进来,直走二、三米左右,再往左拐,就来到气象园。气象园的著名景点要数铜像,分别是古代气象学家和现代气象学家——沈括和竺可桢。在气象园尽头有个喷泉池,喷泉池的水真静啊!静得让你感觉不到它在流动;喷泉池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见池底的沙石;喷泉池的水真亮啊!亮得眼睛看过去,也会被看瞎。在喷泉池的上方有一个观光栈台,在左侧一端俯视,最引人注意的是那棵铁树,那棵铁树从上观察就像一朵花。
离开气象园,往东北方向走,就来到了植物园。我们学校的植物园和其他植物园完全不一样:我们学校种的可是农作物,有白萝卜、番薯和西红柿等等。有的已经探出自己的小脑袋了,正享受着夏天的风光;有的只探出头发,想让头发被阳光烫一下;有的还在地下睡懒觉,可不要打扰它们的休息哦!
离开了植物园,从斜坡上走,往右走经过知书路,就来到心声亭。心声亭里充满着古色古香的气息,柱子上刻着一副对联:“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我们美丽的校园有数不清的景点,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来细细游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