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校园真美丽12
校园是我们成长的地方,学习的地方,是我们的乐园。我们的校园很美丽。 我们的校园虽然没有太多的花草树木点缀,也听不到叽叽喳喳的鸟叫声,但那整洁、明亮的教室里的祖国的花朵胜过点缀的花,那朗朗的读书声赛过鸟叫声。
我们的学校大门面向西,南墙上,是醒目的《为中华之掘起而读书》通红通红九个的大字,北边是门卫室,走进校园大门,路两旁是光荣榜、书画展。这里陈列着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是同学们学习的结晶,激励着我们更努力的学习。继续往里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气魄雄伟的红色的教学楼,教学楼一层就有十来间教室和教师办公室,每间教室都配有电视、幻灯片,。每天我们都在这里快乐的学习、游戏。
教学楼北边是小操场,每星期一升国旗都在小操场。下课时,同学们像一只只小鸟飞向小操场玩耍、嬉戏。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有的在捉迷藏,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像百灵鸟在歌唱,同学们玩得真开心啊!
校园里有美丽的读书声,美丽的欢笑声,美丽的操场,美丽的老师、美丽的同学,校园真美丽呀!我爱这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