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蚂蚁5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会用我卑微的生命为人类做出贡献;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会做一只有艺术感的蚂蚁;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会促进人类科技的发展。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会把我家的房子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房子外边装上花草,把房门圈上花边;房子里有我的卧室、客厅、书房和歌厅,当然少不了我们的的蚂蚁伟人像。我还要不时的请一些小昆虫来我家做客,参加我的家庭宴会。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一定不像我的祖先一样去骚扰人类而是和人类和睦相处。我还会做很多关于蚂蚁的艺术品送给人类,让人类欣赏到来自蚂蚁王国的文化,消除以前人类对蚂蚁的误解。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会帮助人们种植蔬菜粮食,让植物都快速茁壮的生长,满足人类的生活需要,解决一部分人的温饱问题。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也会帮助人类去发展科技,解决人类现在不能解决的医学问题,轻松治愈糖尿病、心脏病等顽疾,让人都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还会为人类祈祷让人类远离疾病、灾难和战火,祝愿全人类都和平相处。
假如我是一只蚂蚁,我还会做许多许多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