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蚂蚁2
今天,我竟然惊奇的发现我变成了一只小蚂蚁!这怎么可能?可是我看到爸爸妈妈在我的头顶走过,嘴里还说着:“小陆去哪了?”他们每走一步我就感觉山摇地动。我变成了一只蚂蚁,对别人来说这真是一个可笑的想法,可对我来说,蚂蚁的一生是十分有趣的。
我拼命叫喊:“爸妈,我在这里呀!”爸爸妈妈不但没有听见还在房间里左看右看。我实在是太小了他们差点就踩到我了,我只好迅速的向前爬。把我累的满头大汗。前进了几米多,还以为就没有事了,但是妈妈一眼就看见了我这个小蚂蚁。我的妈呀!吓死我了,妈妈差点想踩死我,边走还边说“这是哪里来的蚂蚁,看来得大扫除了”。我只好绕着屋子跑,但还是逃不出妈妈的“魔脚”啊!我被踩昏了,随后妈妈就毫不留情的把我扔出了家。不一会儿,我醒了,我在拥挤的街道上,我不禁幻想:我要是再往前走几步,我就会被踩成肉馅儿了,虽然只有很小,但我还是很害怕。爸爸妈妈现在正在家里忙前忙后的找我。我如果再进去,可能又会被“轰”出来,又有可能会被踩煸。但看见爸爸妈妈这时从家里出来,我猜是想去外面找找我。
我是被吓醒的,哦!原来这是梦啊。嘴里还说着:“还好没被踩死,原来是梦啊!”今晚,我过得真是心惊胆战,原来一只蚂蚁的生命是那么的短暂,他们的世界是那么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