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考试2
考试,这是一个让百千万学子头疼的问题, 有人说它是开家长会的象征,是挨打挨骂的基点,可我认为不然,在我看来,那只是一场普通得不能普通,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游戏,并不是因为我从来没考不好的时候,而是用一种平常的心态看待事物的本质,仅此而已。
考试,我一点儿也不害怕,也没有必要支害怕,从小到大,我们这此只知道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的学生,经历了太多老师所设置下的陷井――考试,为了成长佼佼者我们努力过了,奋斗过了也就罢了,大可不必因成绩不理想而大失所望,一蹶不振,如今的我,把名次看作一文不值,把进步看作是第一位重要,如果你的思想与多不符,或者爱吸取精华,那么当然可以当我的话为胡说八道。
所谓游戏,并不是同学们所想的电脑《时器石代》以及《CS》等等。只是要让考试正确的开始,合理的结束,不要因为成绩,而影响了以后的心态,倒至接二连三的失败,甚至闪途限量,这时候,提倡你多唱一下,我伤害了我,我一笑而过。
相反,如果你的成绩太理想,也不要过于飘飘然了,因为只是一场游戏,赢了一局,又有什么可以欢欣鼓舞呢?玩了这一局还有下一局呢!谁也不敢保证自己是:仁者无敌,一路顺风,路还长,慢慢无边际,一再按捺不住自己的激情,不信试试用心法,想着,黎明来了,黑夜也会降临。,相信,也许你会破釜沉舟了。
知道吗? 考试仅仅是一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