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的经历
那是一次不守信用的经历让我知道了,承诺是多么重要!
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朋友和我约好了去逛街,在某个指定地方见面,时间到了,我去那里等,可是空荡荡的大街只有一些稀稀落落得人,我徘徊在大街上,等朋友们,五分钟,十分钟,甚至20分钟都过去了,也不见朋友的人影,我灰心的走了,还不时的回头的看看,可是还是没有朋友的人影……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很生气,从心里为自己“喊冤”,大冷天的,自己在那站了半天,哎!如果不是出来等着他们,这个时候,我早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了,真倒霉。
到了家,朋友来电话了,朋友说:“对不起,今天有点事,没去了,你……没等他说完”我就嚷道:“一句对不起就完了,死冷天让我自己在那等,你们真够意思,然后就气呼呼的把电话挂了。”
晚上,躺在床上,我却睡不着,我想,我用不着埋怨朋友,我没有资格埋怨,因为,以前我也这样,对朋友承诺的事,最后总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实现,答应别人的事一拖在拖,让对方等了又等,常常把自己的承诺忘的一干二净,让对方白白企盼,大大的失望,现在我只是自食其果罢了。
既然承诺了,就要努力做到,没有能力做的,不能做的,不应该做的,都不应该去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