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12
过去就像一片沙滩,有很多我成长的足迹。
分享
在我六岁那年,我和妹妹姐姐住在一起。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我一大早就睡醒了,一起来就感觉肚了饿。我起床去找吃的,突然,有一股清香迎来,我不禁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我闻出那是糖的香味。我顺着糖的香味一直一直走,走到了我家的柜子旁。打开我家的柜了,只见里面全是吃的,我赶紧到房间叫醒了姐姐妹妹并告诉她们吃的一在哪。姐姐妹妹随我到了柜子旁,一打开香味扑鼻,我们不和不觉流下了口水,我和姐姐妹妹一起分享。吃的可高兴了!
这一年,我学会了分享。
宽容
在我八岁那年,我和姐姐妹妹一起攒钱,一人买了一个漂亮的日记本。我把日记本带到了学校里,我正在写作业时有人狠狠一撞我,把我最心爱的日记本给穿破了,我心疼的哭了,同学连忙向我道歉,我冷静一下说了:“算了吧,下次注意一点了。”
这一年,我学会了宽容。
自律
在我十岁那年,在一天妈妈给我一袋吃的,我把零食带到学校里,同学们看到了,口水流了下来,但是我不能跟他们分享了,因为这是我一个月的零食。在上课时,零食不断的叫唤我,好像想让我吃掉它。可是我不想在上课吃,我忍住了。
这一年,我学会了自律。
在我成长的足迹里,我学到了许多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