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11
我叫周则成,今年七岁了。听爸爸妈妈说,我出生后三个月,他们就外出工作了。当时我住在姥姥老爷家。据说,我小时候很听话,每天能喝一斤多牛奶,吃的又白又胖,十分可爱。
三岁后,我被送进了幼儿园,这时,我们搬到了伊河路住,爸爸妈妈也从外地回到了郑州,从此,我就和爸爸妈妈住在一起了,爷爷奶奶也经常来看我,还给我带来很多好吃的,全家人充满了快乐。
四岁以后,我的个子长高了,脾气也长大了。以后的两三年里我经常生气,有时我还莫名其妙的发脾气,和大人顶嘴。有一次妈妈带我到贝斯特小学参加入学考试,不到一个上午,我和别的同学吵了三次,还差点打了起来,老师对我印象很差,取消了我的考试资格。回家后,爸爸妈妈对我进行了批评,我也气的大哭一场。在我第二次参加入学考试时,爸爸妈妈帮我总结了教训,我顺利的通过了入学考试。入学后有时我还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甚至和别的同学打架。但在老师和爸爸妈妈的关心教育下我爱发脾气的毛病有了很大的改进,学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的作文《我的幸福童年》得了一等奖,我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英语大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回想几年来的经历,我的童年是幸福的,老师和爸爸妈妈对我很关爱,我很爱看书,对未来充满了幻想。我长大后想当一名科学家,所以从现在起我要努力学习,争取成为一名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