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经历10
成长不只在于年龄,也许一个微笑,或许一件小事就足以成长。时间真的过去得很快,转眼我已经小学四年级了,我已经是个小大人了,我要谢谢老师,是老师让我在这四年里,学到了很多很多的知识。小学六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我才刚刚过完四年,但每个老师的笑容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以前我总是希望时间过得快点,现在我却渴望时间过得慢些,因为我舍不得老师。我更要感谢父母如果没有他们也就没有现在的我。
成长的道路上是辛苦的,有汗水也有一张张笑脸。长大了,更要有担当了。前几天我去小花园玩看见一个小妹妹绊倒了我连忙把她扶了起来,看着她连连不断的泪水,我有些慌乱了,然后我温柔地对她说:"小妹妹,不哭了哦!"当时我不知道怎么了,只是记得妈妈也这样哄过我。这件事过后,我成了小区里的"大女孩"。这是我第一次感觉我真的长大了,懂得关心别人了。
我觉得成长很奇妙,就好像仙女的手一挥,成长更是一道五彩缤纷的彩虹。每当我想哭时总是暗暗的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久而久之我真的发现自己坚强了,也许梦想是个未知数,可我还是会选择坚持。长大了以后都慢慢的物是人非了,我知道长大了以后又要工作,又要有担当,单纯的笑在一天天变少,长大了以后我真的会留恋现在。妈妈对我说过"成长是每个人都要经历的事情"小时候看的非常重要的事,长大了也就慢慢的变淡了。
我的漫漫人生路还很长很长。或许长大了,一切也该放手了……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上有晴空,青春本该活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