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夜15
家乡的夏夜是幽静的,朴素的,我爱我家乡的夏夜。
家乡的海滨,更加成了焦点,我来到海滨旁,一股新鲜的空气扑鼻而来,海是那么地清澈,那么透明,那么美丽,泛起来的浪花是那样英勇,一个个浪花扑过来,就像它们保卫着自己的家园。时不时还会有几只海鸥飞来,似乎正在寻找自己的晚餐,我被眼前的这幅画所吸引,微风吹来,不知我站在那里多久了。
”沙,沙,沙“,一种奇怪的声音出现了,还没等看清楚,它就已经跑掉了,顺着它的声音追去,原来是一只幼小的蟋蟀跑回洞中唱歌,我悄悄地坐了下来,静静地欣赏它美妙的歌声。
天边飘过来黄色,我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来,我直奔海边的夜市,还没进去,香味就飘了出来,有肉香、水果香、炒菜香,总之各种香。我直奔肉串摊,那个老板慈祥地对我说5元一串,我迅速地掏出钱来,拿起肉串塞进嘴中,大口地嚼着,肉汁都流出来了,真是太香了。我又往里走了走,各式各样的东西映入眼帘,真是琳琅满目,我东吃吃西吃吃,一会就打饱嗝了。这时夜的色和大海的色交织在一起,耳畔响起浪花拍岸的声音,一阵阵,有节奏地,就象拨弄着大提琴在讲述着古老的故事。
家乡的夏夜是淡淡的,又是让人留连忘返的,我爱我家乡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