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夏夜13
家乡的夏夜,它是那么的美丽,我爱家乡的夏夜。
家乡的夏夜像一幅美丽的瓯绣。瓯江滚滚,水面上就像一个个小姑娘在舞蹈,江心屿镶嵌在瓯江中,可真美啊!
月光透过大榕树,撒在树下的石桌上,老人们正在下棋,而小孩子们在那边追逐打闹,好一幅热闹的场景画。
茶山的杨梅林中的杨梅又酸又甜,这些杨梅就像一个个小朋友在玩捉迷藏,摘下一个尝一尝,这酸甜简直不敢相信。
家乡的夏夜像一部热闹的电影。每当夜幕降临,广场上热闹非凡,吃完饭的老奶奶伴着美妙的音乐在跳舞,热爱写字的老爷爷在地面上写着字。小鸟也在树枝上叫着,渐渐的天上传来了一阵阵雷声,风也呼呼地吹,树叶沙沙地响,雨水噼里啪啦地落在窗户上。那声音真好听,人们在家里吹着空调,听着这美妙的歌声入睡了。
夜深了,广场睡了、街道也睡了,只有星星还在嬉戏,只有鱼儿还在水里游动,只有空调还在吹着。当早晨的曙光照过奶奶的房屋,开启的公交车上已经挤满了要上班的人,早餐车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家乡的夏夜是那么热闹,那么的美丽,我爱家乡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