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和九月,水果和水果都很香。作为六年级的学生,我们是和小学老师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我想对你说:“老师,你辛苦了!”你日夜为我们辛勤劳动,就像一个园丁,孜孜不倦地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像一盏明灯,它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一位诗人曾吟诵道:"春天的蚕丝被会织到死,每晚蜡烛会哭泣,灯芯会抽干。"耶!老师,你是蚕。你默默付出,把所有的知识奉献给同学。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无私的奉献。我们将永远记得你教给我们的东西。你像母亲一样为我们的同学付出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对我们的爱!
班会上,你急切地向同学们讲述各种人生哲理,你的声音在我耳边一遍又一遍地响着。老师,感谢您这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谢谢你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的人生旅程。感谢你用火热的心温暖同学的心。
无论是严厉的批评还是善意的关怀,都是你对我们深深的爱。突然间,我们不再是无知的人了
的小孩子了,我们懂得了人生的各种哲理,明白了什么叫做知错就改,懂得了什么叫做光明与邪恶。
在您的关爱下、呵护下、栽培下,我们已经升入小学的最高年级了,已经离走出这座给予我们关爱的母校的时间愈来愈近了,而我们不舍得这里的不仅仅是这座母校,更是您!这是我们在小学与您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教师节。在新一个的学期中,我们一定会以比以往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们的关爱。
那一段段刻苦铭心的记忆又一次在字面上浮现,一切都深深地镌刻在我的生命中,成为我记忆中死死抹不掉的回忆!而现在,我们师生在一起的时间已经转瞬为逝了,在和您学习的这最后一年的时间中,我们一定会格外珍惜一分一秒……
老师,谢谢您在我们的人生中陪我们走过这一段段短暂而漫长的时光。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诚心的祝福您:“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感谢您14
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除去家人,我想就是老师了。父母教你如何做人,走向于社会;老师教你学会知识,生存于社会。两者缺一不可。在我的生命中,也有这样一位老师,她就是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人——陆老师。
是她,在我迷茫无助时,伸出双手;是她,在我误入歧途时,指出方向;是她,在我深感寒冷时,给予温暖。陆老师对我的关怀,真的是一言难尽。
陆老师是在我们四年级的分班后的新老师,我们也是陆老师的第一批学生。还记得陆老师第一次与我们见面的时候,我们用新鲜的眼神望着这位面生的新老师。
我初次见到陆老师时,便知道这是一个新来的老师,我甚至有些怀疑,这个老师可以教好吗?但这个念头在几天后,就消失的烟飞云散了——陆老师的课堂,丰富多彩,充满欢声笑语,是真正的实现了我的“在快乐中学习”的美好愿望。陆老师讲课文的时候,声情并茂,重点一个都不会落下,难点也会一一讲明白。她一直会耐心的为我们讲不会的题,如果我们指出老师的错误,老师也会及时改正。老师还有一个让所有人羡慕不已的特长——写字。老师写了一手让人赞叹不已的好字,一笔一划,都标标准准,非常漂亮!
我是一个小心思很多的学生,这点连我爸妈都不曾发现,因为我说话时总会隐藏很多。但无论我觉得我隐藏的多好,也还是被细心的陆老师发现了。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望了望我,又想了些什么,便对我说:“你的成绩下降了许多,我知道你都想了些什么,不要想那么多。道理不用我说了,你都懂,去吧,自己想一想去。”我心头微微一震,是啊,老师那么关心我,我也不能让她失望啊,学习以外的事别看的太重要了,一心花在学习上吧。从那时起,我平时要认真很多,我也无意间与老师对视,我看到了一丝满意的微笑,美丽至极。
如果没有陆老师,我想我现在无非是个迷茫、散漫的人。变成今天这个样子,是我成长中多么重要的转折点啊!谢谢您,我的好老师,亲爱的陆老师!
老师,感谢您15
教师节又来临,我的心中有许多许多的话想对老师说。今天,我想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感谢您!您辛苦了!”
胡老师,一个教了我三年的老年教师,至今我都无法忘记您。您把无知的我引领上了学习生涯,没有您,我就不会拥有渊博的知识。记得刚刚踏入学习殿堂的我们,就知道玩,班级中的卫生都是您一个人打扫,年幼的我们没有帮您。后来,我们学会劳动,才后悔当初没有帮您打扫教室……我想对您说一声:“胡老师,感谢您!您辛苦了!”
雷老师,一个教了我三年的年轻老师,同时也是我的妈妈,虽然我们天天见,但我还是很感谢您。在您教我的这几年中,让我踏上了读书之路,开始了写博生涯。您和我一起读书,一起做实验,一起游玩,比赛写博,让我学得快乐,玩得开心。没有您,我就不会获得校讯通“博腕儿”;没有您,我就不会获得“状元文”;没有您,我就不会获得“阅读天使”、“小小科学家”……我想对您说一声:“老师妈妈,感谢您!我爱您!”
许老师,一个教了我两年的年轻老师,我非常想念您。您和我的老师妈妈一样,经常鼓励我多读书,多写文章。每次,您都会在第一时间帮我修改习作,我的写作水平因为您的鼓励和指导,增长了不少。在阅读课上,您都会给我们借阅许多课外书籍,让我们在书海中遨游……我想对您说一声:“许老师,感谢您的指导!我喜欢您!”
申老师和王老师,是现在教的六年级老师,虽然只教了我九天,但你们对我特别关心,我喜欢你们!申老师,在教师节的前一天,我忘记带订报纸的钱,而您却帮我把钱先垫上,谢谢您!王老师,我喜欢上您的语文课,因为您可以把我带入有趣的语文乐园,我一定会学好语文,不辜负您的期望。我想对你们说一声:“两位老师,谢谢你们!”
想对老师说的话,有千言万语;想感谢老师的话,更是数不胜数。老师们,感谢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