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亲爱的妈妈被请到了学校,不是因为我犯了什么错事,而是因为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也是我们班级举办“献给妈妈的歌”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一开始,我们进行了升旗,唱少先队员歌的仪式。然后,我们通过朗诵,唱歌、游戏等形式表达了对妈妈的热爱。其中《妈妈的眼睛》和《讲苹果树的故事》这两个节目,深深打动了各位妈妈,许多妈妈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我想她们的眼泪是因为感动,因为幸福而流下的。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妈妈就像一根蜡烛,照亮了我们,燃烧了自己。俗话说“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妈妈这么爱我们,无私的为我们,我们也要为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许多同学纷纷举手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妈妈的爱。比如,在妈妈不舒服的时候帮她捶捶背,在她口渴的时候为她倒杯水,家里脏的时候,帮她做些家务等等……我想我们都长大了,学会感恩了。
活动结束之后,我们给妈妈送上了自己写的一封信,还和妈妈一起合影,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些美好和难忘的时刻。今天的活动真让我们难忘,是一个特殊的三八节妇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