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3
“三八”妇女节——母亲节,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该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可以是一张写上温馨话语的贺卡,可以给妈妈洗一次脚,还可以帮她买一件合适的衣服......可我都不觉得核心。
我想了许久,心里跳出了一个概念:妈妈对我们的爱是无私的,每分每秒,她们会都用爱来关怀我们,保护我们,比如:每天早晨,妈妈那一声声“起床啦”,把我从睡梦中换醒,那是轻快的音节;我考的不好,渐渐的沮丧起来,走向黑暗,是妈妈那响亮的呼唤,把我从黑暗中拉出,使我不再沮丧,失落,那是响亮的呼唤;我生病了,妈妈非常着急,在家和医院之间来回奔跑,那是急促的脚步;我一天夜里肚子疼,在床上翻来覆去,妈妈着急万分,三番两次的下床给我倒水喝,那是焦急的神色......
妈妈您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抚育着我们,培养着我们,不知费了多少心血!您不断地鼓励着我,鞭策着我,疼爱着我,希望有一天我能从平凡的人变成不平凡的人,出人头地。
妈妈,我该怎样报答你呢?
在这漫长的13年里,你一直在我身后无私的奉献,却从不抱怨分毫,从没有过放弃,你对我的爱,如同天上的星星,数都数不清。妈妈就像天上的月亮,每时每刻都在用她的光辉照耀着我这颗小星星。
妈妈,我该怎样报答你呢?
妈妈像一位伟大的神仙,把光明带给了我,却把烦恼和痛苦剥夺,让自己“享受”;妈妈像是一位爱民的彩虹仙子,把成功和阳光带给的我,却把失败和风雨挡住,让自己承受;妈妈还像一位无私的保姆,把我的事情,我的负担抢去,让自己扛着……
妈妈,我该怎样报答你呢?我好像对你说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