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4
今天,是我们盼望已久的三八妇女节,而这次却迥乎不同,操场上起了一片欢呼声,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场上的比赛精彩得不知道怎么比喻,场上就像刚刚开的开水一样,吵吵的。
我觉得,所有的项目都不比乒乓球赛激烈、精彩,虽然,乒乓球比赛不是很特殊,但是,我依然我觉得乒乓球也是一种很好的运动。
第一场,男同学先打,我们班的小荣和四乙班的小名打,振奋人心的比赛开始了,小荣先开球,他开了个旋转球,小名本来能接住,因为这是一个旋转球,所以那个球一歪,他接都来不及,所以裁判员郑重宣布四甲班得一分。又开始了,小荣发了个长球又顶了个短球,可是,小明都是勉勉强强挡了回来。第二次,又是我们得了一分,我们班不能参赛的男同学,把纸涂得红红的,然后用红红的纸的一小点纸卷到圆珠笔的笔头,贴的稳稳地,然后不停地喊:“五甲班加油,五甲班加油!”这些话鼓励了小荣,在着紧要关头小荣猛地发了一个旋转球,对方来了个左提拉。下荣一测身,又狠狠地反扣了一板,对方立刻连续后退两步,用全身力气向前拉了一个冲力很强的弧圈球,幸好当时小荣注意看,后面的比赛,我们得的分很多,就这样,我们班成为了全校乒乓球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