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乌龟听说万达广场开业,就打定主意要去逛逛。
好不容易爬到万达广场门口,刚好看到一个小朋友手里拿着一个又大又红的气球,玩得很开心。
“你的气球从哪里买到的?”
“那边那个叔叔卖!”
听到这位小朋友清晰的答复,小乌龟立马向不远处的那位叔叔爬去,然后买了一只气球,并让那位叔叔将气球吹得大大的,超过刚才的那位小朋友。
眼看着气球被吹得很大很大,小乌龟高兴极了,它又让那位卖气球的叔叔把系气球的绳子拴在它的脚上,然后说:“叔叔,您可以放手了!”
那位叔叔刚把绳子松开,气球一下子就飞了起来,小乌龟随着气球被拉上天空。
“快救命呀!”小乌龟吓坏了,可地面上的人只是看着它被吊在半空中,都哈哈大笑,大家只觉得小乌龟是在搞怪,没人去救它。
小乌龟被气球拽着,飞呀飞,它终于看到一只兔子刚好拿着一把弹弓在玩,小乌龟赶紧喊:“兔子妹妹,赶紧救我!”
兔子看到这只小龟孙子被吊在半空中,很觉得可笑:“嘻嘻,我怎么救你呀?”
“你用手里的弹弓夹石子射破气球不就可以了吗?”小乌龟着急地说。
“好吧!”小兔子瞄了瞄了准心,“嗖!啪”的一声,一颗小石块射向气球,气球立马被击中。
小乌龟紧闭双眼,高呼“生命万岁!”一头栽到东护城河。
值得幸运的是,小乌龟刚好回到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