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12
星期五夜里,爸爸妈妈带我和表弟昊昊到“巴庄”吃火锅。一进门,我就被“抓娃娃机”吸引住了。
我很想玩,可是没有游戏币,我很苦恼。正在想着怎么才能弄到游戏币时,忽然看到隔壁桌的一个小朋友手里拿着一个游戏币,我就溜过去悄悄地问他从哪儿弄来的?他告诉我可以向服务员要,不用拿钱买。我立马兴奋地跑到服务员面前,礼貌地说:“姐姐,你能给我个游戏币吗?”服务员姐姐微笑着给了我一个。
拿着游戏币,我拉着表弟昊昊直奔抓娃娃机而去。把游戏币投进去以后,握着手柄就开始“抓娃娃”了。我们两个都看中了一个咧开嘴大笑的布娃娃。我把机器的爪子移动到了布娃娃的上方,迅速按下按钮。“抓住了,抓住了!”我们两个开心地叫起来了。谁知道爪子突然又晃了一下,娃娃又掉了下去,真是气死我了。一个游戏币只能玩三次,我又试了两次,都失败了。
我很想再玩,可是没有游戏币了。我看了看表弟昊昊,突然计上心来:我们两个分开去找了两个不同的服务员,每个人又要了一个游戏币。我又试了三次,还是失败了,我失望极了。就在我准备撤退的时候,昊昊递给我一个游戏币,原来他没玩,一直在看我抓,游戏币还留着呢!这次我一定要抓住机会!小心、小心、再小心,太好了,最后的时刻,我竟然三次都成功了,连续抓住了三个娃娃!我开心地大叫起来,还抱着昊昊表弟跳起来胡旋舞。我俩拿着抓来“娃娃”,兴高采烈地去向爸爸妈妈报喜。
太高兴了!下周,希望爸爸妈妈还能带我来“抓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