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13
星期六下午,顾老师带我们去八佰伴抓娃娃。我们兴奋地乘坐着电梯来到地下一楼,几部娃娃机映入我的眼帘,娃娃机里装着许多少女心粉色的小玩具,让人看了心里直痒痒。
顾老师给了每人5枚硬币,让我们尽情地玩耍。我兴奋地来到一架娃娃机前,心里想好了要抓到那个粉红的小狮子。我走到娃娃机面前,投下那一投硬币,左手握着操纵杆,右手放在裤口袋里,心里十分有把握,觉得抓上一个娃娃十分简单。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想要的玩具,手里摇动着操纵杆,机子里的铁抓手摇得个不停。来到玩具正上方,我重重地按下按钮,闭上眼睛等待结果。我蹲下来摸了摸出口,空空荡荡,没有抓到,哎,我朝着上面的把手翻了个白眼,走开了。
我在身边另一台机器旁排了一会儿队,前面的胡怡佳正在抓。她想抓那只蓝色的八爪鱼,握着操纵杆的他,聚精会神地看着蓝色的八爪鱼,向左移一点,又向右移了点,又跑到机子的左边看一看歪了没。她眯着一只眼睛,用手比划了几下,轻轻地按下了按钮,结果也没有抓到。她气得直跺脚,然后就嘟着小嘴离开了。
顾老师也来了一把,在开始之前,他双手合十,向娃娃机拜了几下,嘴里嘀咕着。开始,“向左,向右,向前,向后。”同学们都在帮他出主意。“啪——”顾老师大吼一声,把我们吓了一跳,可也没抓到,可真坑啊!那些娃娃都是在半途的时候就掉了下来。
一台娃娃机一个坑,十个娃娃机就是十个坑,世界上最长的路是套路,最坑的机是娃娃机,以后再也不抓娃娃了,再也不被娃娃机所套了。抓娃娃14
“哎,怎么这么坑!”大家都叹了一口气。大家为什么会叹气呢?原来,大家正在为怎么抓娃娃而苦恼呢!
来到文峰大世界七楼,哇!一台台娃娃机摆在墙边,里边装着许多琳琅满目的娃娃:可爱的kitty猫,呆萌的史努比……顾老师给大家分发完硬币,令人激动的抓娃娃游戏开始了!
先看朱欣悦,她一脸兴奋地站在娃娃机前,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最爱的娃娃,投下一枚硬币,认真地控制着抓手,确定对准后又歪过头去,再一次确认,等抓手不摇了,只听“啪”的一声,她摁下了按钮。抓手稳稳地抓住了娃娃,三厘米,二厘米,就在这关键时刻,抓手突然猛得一晃,娃娃一下子掉了下去,朱欣悦十分失望,头一歪,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再看看马亚男,她站在一台娃娃机前,从袋子里拿出一枚硬币,投了进去。只见她十分专注地控制着抓手,抓手被她摇得晃来晃去,我心想:这样肯定抓不住。这不,她对着一个娃娃,快速摁下按钮,由于娃娃原来就抓得不稳,再加上一晃,娃娃就掉了下去。
我转了一圈,发现娃娃机总会晃一下,只有一台晃得不太厉害,于是,我开抓了。我选了一只蓝史努比,从前面瞄准,又站到娃娃机的侧面比划着。确认再三后,我使劲一拍按钮,万岁!娃娃顺利地抓住了,并成功地落到了“取货”口里。
最后,只有我一个人抓到娃娃,我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