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15
娃娃机这个东西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多多少少都了解一些,童年的我们常常会想不开,拿很多硬币去玩吧。可是我们都会发现,娃娃机啊,能钓到娃娃机的几率是少之又少。不过想想也是了,如果能让我们每个人都能钓到娃娃机,岂不是就要亏本了?我们永远都要记住一句话,没有一个商人会去做亏本的买卖。
不过就算我们不懂娃娃机的几率到底有多大,也不可能不知道娃娃机十有八九是钓不到娃娃的吧。可偏偏就是出现了一个这样的人,明明已经是二十多岁的小青年了,却还要和娃娃机过不去。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新闻吧,最近一条新闻名为男子怒砸娃娃机被顶上了头条,还真是让人忍不住的唏嘘啊。其实,这件事情只要正常人简单的一想就可以反应过来了啊,先不说娃娃机是孩子才玩的,而大人既然玩了就更应该清楚地知道娃娃机这个东西不过是娱乐娱乐,又有多少人能钓到娃娃呢?不得不说,视频中的男子实在是太稚嫩和年轻了,也太冲动和不理智了。自己的几率运气问题,怎么能怒砸娃娃机呢?这突然就让我想起了一句话,有点想发笑。那句话上面说,玩不起就不要玩。可不是吗?这种娱乐娱乐的问题,既然你运气不好,那么就应该深知,也不应该太过迷信于这种几率的娱乐用具罢了。图的也就是一个乐子,何必那么较真呢?自己没有抽到娃娃,却冲动的砸了娃娃机。多半有点迁怒的意味在里面吧。
娃娃机啊,我们小孩子都知道只是玩玩罢了。可偏偏有些大人就是这样玩不起,斤斤计较,脑子里的一根弦也因为事情没有让他得偿所愿,而被拉断了。真是唉,人啊,活在这个世界上,可以三分感性两份冲动,但还是要五分冷静深藏在自己的心里。我们才能在这个世界上好好的活,太过冲动的举动只会让我们悔恨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