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11
今天,大家一起到八佰伴的负一楼抓娃娃。大家都在负一楼集合,我站在电梯上,映入眼帘的是四台高大的娃娃机,走近一看里面的娃娃琳琅满目,有胖胖的小企鹅,有毛绒绒的玩具狗,有瘦小的粉红豹……
顾老师抢先一步走到蓝色考拉的面前,胸有成竹地投下了一枚硬币,目不转睛地盯着右手边的考拉决定大展身手。他拖动着操纵杆,不停地晃了又晃,然后调整位置,这里偏左了一点,再往右一点。最后他挺着胸,用力地按下了按钮,铁抓晃悠悠地来到了考拉上方。“耶,抓住了!”正当大家兴奋不已的时候,操纵杆一松,“Oh不!”考拉从上方掉了下来,真是太可惜了,这操纵杆也真是太会玩儿人了。
光看别人玩可没意思,现在应该到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我深呼吸一口气投下一枚硬币,学着顾老师的样子抓那只考拉。我把操纵杆晃了一遍又一遍,才准备开始抓那只娃娃。我集中精神,皱着眉头,把操纵杆一点一点往右移,哎呀,过头了,再往左一点,不对不对,又过左了,嗯……嗯……就这里,我肯定,对对对。“呼呼……”我使劲吐气,最后,我“啪”的一下按了下去,抓到了,抓到了,我兴奋极了,怎么回事,抓到一半的时候,铁抓竟自己松开了。
最后,顾老师用了200元只换来了一个人的娃娃,这抓娃娃机可真会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