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娃娃10
暑假来了,妈妈带着我去上海玩,那一天,我第一次玩了抓娃娃。
饭店前摆着一排机器,从透亮的玻璃外看到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娃娃,有小狐狸、独角兽、小海豚等等,可爱极了!娃娃机下面左边有个操作杆,右边有个取物按钮。没抓一次娃娃都要花两个一元的硬币,时间只有三十秒,我选了一只独角兽娃娃机,妈妈的朋友先在那里抓来抓去,怎么都抓不到,我也想试试,妈妈的朋友给我换了钱,我投进两个硬币,爪子开始移动了,我把爪子移到独角兽头的正上方,按下按钮,爪子正好掉在独角兽的头部,抓起了独角兽,就快到出口时爪子松开了,独角兽落了下来,第一次失败了。
第二次、第三次就这样就这样五次过去了,一个都没抓到,我有一点心灰意冷,知道第六次,我把爪子再次移到独角兽身子的正上方,重重的按下按钮,独角兽掉进了出口里,我高兴的跳了起来,有的阿姨惊呆,一动不动,有的阿姨兴奋的大叫着,
我拿起独角兽,走向妈妈和她的朋友面前向她展示我的胜利品,妈妈笑眯眯的夸我真棒。后来妈妈的朋友又叫我去抓九尾狐,经过四次努力,我又抓起了一只九尾狐。
今天第一次抓娃娃就抓到两个娃娃,妈妈的朋友们都夸奖我太厉害了,通过自己努力得到的东西让我感觉真是太棒了,抓娃娃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