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场7
蔚蓝的天空犹如一张蓝色的画布,点缀着几缕白云,雪白而又纯洁,植物们伸展着腰肢,缓缓探出了绿油油的小脑袋,朝操场上东张西望,呵!原来它们在看运动会呢。
只见一位选手,身穿色彩夺目的紧身衣,在凉亭下做赛前准备,另外一个选手也不甘弱势,举起垒球,身体微微往后倾斜,刹那间,他猛的一挥手,雪白色的垒球飞翔空中,犹如一颗雪球炸弹,快速的凶猛的朝教学楼飞去,他洋洋得意的转过身,朝检录处缓缓走去。
突然,我的目光转向百米跑道,只见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眼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辉,这时,裁判员命令选手上道,他们便如同中奖般得意洋洋的走过去。突然,一个身穿校服的选手捂着肚子大叫起来:“哦—哦—,我的肚子好疼,哎呦!”可是裁判员带着耳罩,根本没有听见他的叫喊,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枪声,运动员们如同火箭一般“飞翔”出去,而那个同学由于肚子疼,瘫痪般的摔倒了。突然,他旁边的同学一个急刹车,往回跑起来。“什么,他要干什么?本来是第一名啊,就这么放弃了!”我惊讶的说道。旁边的同学也跟我有同样疑惑,低下头纷纷小声议论起来。没想到那个放弃名次的同学竟然是为了那个肚子疼的同学,他弯下腰,缓缓地扶起了同学,搀扶着他一步一步走向终点。全场寂静,无数双赞许的眼睛投向他们。
在运动场上,有激烈的比拼,有挥汗如雨的运动员,还有一种力量徘徊在天空中,那就是友谊,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是远远胜于名次和荣誉的,此时我想对他说:“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