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我们学校举行了半年一度的校运会。
那天下午,骄阳似火……我们在学校操场上举行了运动会开幕式,我们搬着板凳坐在了操场上,高兴的欣赏着开幕式。
其实,老师在教室就告诉了我们今天的比赛项目,有男女五十米、男女跳绳。我们班跑五十米的运动员,表现突出,获得了第三名。跳绳的运动员,有两名获得了第四名,还有两名获得了第三名。第二天的比赛项目是:男女一百米、跳高、跳远……一位跳高运动员为我们班夺得第一个第一名。虽然有许多运动员没有拿到名次,但是我知道他们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第三天,一早上我就对同学们说:“哈哈……终于到我表演了!”为什么呢?是因为今天举行男女五十米接力赛跑。到了中午,开始举行三年级男女五十米接力赛跑。排队时,因为先锋去喝水了所以我说:“哈哈,先锋位置不要!”先锋马上跑过来站在了我的前面。比赛开始了,先锋使出吃奶的劲,飞快的跑了过去。快到我了,我心里紧张起来。这时,我的左右两边出现了两个小人儿,一个说:“竟然累了就慢点跑。”另一个说:“别听他的,不要为班上拖后腿。”经过了一番折腾,我下定决心坚决不能落后。就如饿虎扑食般冲了过去,顺利地把接力棒传了过去。过了一会儿,一个同学拿着棒冲了过去,不料,竟然没刹住车,冲过了。最后冲锋时刻到了,因为那个同学失误的缘故,我们获得了第二名。
这三天,我很高兴:运动员们表现了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精神。我为他们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