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8
天又变凉了,狂风也在肆虐的刮着,人们在不断的增加衣服。这天——我们的家乡下雪了!
这雪下了有些时候,放眼向窗外望去,早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们家乡的雪是那样的洁白,那样的纯净。不知为什么,在家中的我,竟也感受到了雪的冰凉。
我来到楼下,地上的那层白色地毯又比刚才的厚了。我向那片最白的雪地走去,发出了“咯吱吱——咯吱吱”的声响。我爱这种美妙的声音!我伸出手雪花跳到了我的指尖上,刹那间它化了,凉丝丝的。
我想把小伙伴阳阳叫下来,她还很爽快,满口答应了,不一会儿,就到了楼下。
一开始,我没管她,自己向人工湖那边走去。她看我向那边走,也蹑手蹑脚的跟着我。冬天,人工河里连一滴水也没有,雪花也就都纷纷聚集在这儿,人们都在“岸上”小心的急急忙忙的往家走。所以,人工湖底这一大片的雪不经人们踩过,即使雪下了那么久,这里还是那样平整。自然,也就成了我们小孩子玩儿雪的天堂。
我对阳阳说:“今天我想出个新花样!”她抓耳挠腮的说了一声:“好,我倒是想看看!”说着我在雪地中走了圈,形成了一个大大的圆。我双手举平,保持平衡。我可不想因为我摔倒了,破坏了这平整的雪地。我又在圆圈中心留了两个大脚印,在两个脚印的下方走了一条弧线。我边走着,,雪地上又发出了那动听的“咯吱声”当然,这种声音只有雪天才会有!“哈哈,大功告成!阳阳你看,我用脚画出来一个大笑脸!”我自豪的说道。“噢!我看出来了,你在圆圈中央留下的两个大脚印是笑脸的两只大眼眼,而那条弧线就是笑脸的嘴巴!”阳阳两只眼睛中放着亮光说道。她来到我身边,和我一起在雪地上用“脚”画出一个又一个有趣的简易图画,小鸭子、蘑菇、爱心…。.这何尝不是一种风景呢?雪还在下着,风一吹,松树摇了摇身子,把它身上的雪花抖下了一些,发出了“沙沙”的声响,难道是它的笑声吗?
在雪中,充满了我们的笑声。今天很开心,这份开心是我们家乡的雪给予的,我们家乡的雪,永远都会给予我们欢乐,永远是那样洁白无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