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风景7
嫩绿的新春,火红的盛夏,成熟的金秋,雪白的隆冬,我幼嫩的心灵融进了四季的美景。迈着沉稳的步伐走进四季。
春天,当第一缕阳光洒向大地,唤醒沉睡的冰河;当第一缕春风轻轻抚过,染绿满处的嫩柳;当第一声划破春日的宁静,引得百鸟交响,也许,你是一个渴望光明,耐不住寂寞,极力想看到外面世界而不想呆在潮湿阴暗的土中的一颗种子,希望早日破土而出的小生命。当你破土而出的那一时刻,新的生命,新的旅程刚开始,多吸收天地间的精华,才能变成参天大树。
夏夜,听蝈蝈在草丛中喃喃细语,看着群星璀璨的夜景,一阵微风吹过,让你感到身体不再那么疲惫,感觉身体每个毛孔都舒张,一种舒服的享受。再加上微风中含着缕缕花香,想着许多年后的夏夜的月光是否依旧如此皎洁,那更是美上加美,心灵的释放,心情的悠然,真是人生的一大乐趣。
秋日,证明自己却实有过傲人的实力,春天,播下良种;夏天,辛勤耕耘。终于,得到丰收的幸福,秋夜,漆黑的夜幕中,十五的月亮犹如盛满水晶的银盘,闪闪诱人。那熠熠发光的小星星,就是银盘中闪落的水晶,金秋,枯黄的叶子在空中跳起了炫舞,日久天长,叶子腐烂,肥沃土地,为明年种子的萌发,做一个充分的准备。
冬天,雪花飘落,银装素裹把整个冬景装扮得如诗如画,好像,我们进入了一个全新的环境,真是可望而不可及。它蕴含了四季的精华,有最深的内涵。荒凉的土地孕育着生命的种子;枯瘦的柳条埋藏着嫩绿的柳芽;冰冷的驱壳里积累着活力的生机。那是纯洁的可爱,修来了绝世的美。
大自然总会给我们带来人生的美丽,载满了春的萌发,夏的热情,秋的成熟,冬的孕育,这就是我心中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