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兔子——小白6
一天早晨,小白兔小可可看到天气很好,就想叫小灰兔小冬冬一起去采蘑菇。正好小冬冬就到屋子外面来了,便高兴地对他说:“小冬冬,咱们一起去采蘑菇吧?“
小冬冬说:“好呀!”
他们就拿着篮子到森林里去,走着走着,便看见许多蘑菇。这蘑菇像一把把小花伞。小可可和小冬冬就开始采蘑菇了。突然,一只大灰狼正好也来到森林,看见了两只小兔。他说:“哎呀,我饿了,正好可以把肚子填个饱。”一说完,就向他们扑来了,还大喊着:“两个乖乖,做我的早餐吧。”小可可连忙拉着小冬冬跑。跑着跑着,小可可就看见了一块巨大的石头,顿时眼珠一转,便想了一个办法。他把小冬冬掀进草丛。对小冬冬说;“你瞧,这山坡上那一块巨石好像要往下滚,只要用力一推,他就会往下滚去,这样吧,你站在大石头上方的背面,只要大灰狼一到巨石的下方,你就用力把石块一推,行吗?’’
小冬冬高兴地说:“这个办法太好了!”小冬冬就按照小可可的说法去做。小可可去逗引大灰狼,小冬冬站在石块上方的隐蔽处,东张西望,看大灰狼来了没有。过了一会儿,小可可找到大灰狼说:“大笨蛋,来捉我呀!”大灰狼生气极了,就去捉他。小东东看见了,就连忙往大石头方向跑。大灰狼在后面紧追不舍。
小可可从大石块旁迅速跑过,说时迟那时快,小东东一见大灰狼来到大石块下方,连忙用力一推,大石块不偏不倚,一下子就砸到了大灰狼的身上,不一会儿,大灰狼死了。
啊,小白兔小冬冬和小可可真聪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