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10
我和同桌可谓是一对冤家,我俩做同桌可谓是桌场如“战场”,硝烟滚滚,不信?那你们就来看看吧!
“楚河汉界”
新学期开始,我们重新排座位,我和同桌分到一起,我俩谁的脾气都不小,谁也不让谁,我俩称桌子中的那条线为“楚河汉界”。当时是单人一桌的,但在一次语文课上,他的胳膊越界了,我转过头对他说:“喂,越界了,缩回去你的胳膊。”没想到我一个好意相告却换来一句恶意的话语,他说:“我就越界了,你能拿我怎么样?我就不伸回去。”我心想:“你等着,哼,你不仁就不要怪我不义了。”接着我把手伸到他那边,用另一只手顶着他的手撞回去。他也用手撞回我,我也回敬他一下,就这样你撞我,我撞你,我俩撞到气喘吁吁才停下来。同桌不服气又来撞我,这下好了,撞掉了我的铅笔盒,里边的笔掉了一地,顿时全班60多双眼睛盯着我俩,最后语文老师面带微笑地请我们下课去办公室吃了一顿“竹笋炒肉丝。”唉,和他同桌真是倒霉透了!
“有难同当”
星期二上午,第一节英语课,英语老师突然“突击”抽背课文。怎么办?我没背,要是被老师抽到了就完了,小组长都没背。恐怕就……是福逃不了,是祸躲不过,只见英语老师慢慢地走到我面前,我的心猛地提到嗓子眼,可是老师又慢慢地走开了,抽到了我后面的人。那人背完后,英语老师竟然又把视线移到了我身上,突然她叫起了我同桌,我同桌显然也不会,只听英语老师说:“和英语组长同桌竟然都不会背?”这话提醒了同桌,他的视线慢慢移到了我身上,朝我笑了笑,我心里暗叫不好,这下死定了。果然同桌大声说:“老师,我同桌也不会背。”最后老师叫我们一起去办公室“喝茶。”
唉!我和同桌的战争什么时候可以结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