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12
“你想干嘛!我明明考得比你好!”
“才多0.5分而已,有你这么嘚瑟的吗!”
……
我和同桌的争吵声打破了教室的宁静,这次考试他才比我多0。5而已!就不知天高地厚的傲慢起来了。于是,我和这个同桌在课间展开了一场较量。
第一比成绩,我拿出了最高分99。5的试卷。他也拿出了最高分的试卷,我们都把试卷藏在自己背后装神秘,他不时往我手上瞄一眼,可是都被我的“火眼金睛”逮着了。我们把试卷给对手看,我目瞪口呆,差点断了气,他拿出了一张100分的试卷,为什么又比我高0。5分,怎么那么巧,真是让我吃惊!“老天爷为什么这么对我,为什么我考不到100,他却考到了……”我很不甘心,不过我还得继续战斗,我一定要跟他对抗到底,除非他自己认输,不然就斗个你死我亡!
第二比绘画,这次终于展示我最擅长的了,呵呵,你死定了,坏同桌!蜡笔在纸上跳着优美的舞蹈,勾线笔随着旋律游走着。我不费吹灰之力画好一幅佳作,为了画这幅画,用了我舍不得用的蜡笔,新买的勾线笔,为了“打败”他,我是下血本的。我拿着画,故意在他跟前炫耀。一看同桌那尴尬而愤怒的表情,我的心也跟着奸笑起来,哈哈!我的作品肯定能把同桌的画比下去,那才叫痛快!结局果然如我想的一样。
第三比本领,我的眼中放出了只属于我这只“萤火虫”的光,想照瞎同桌的眼睛,同桌也握紧拳头,因为这是决一死战的比拼。
我使出了最能对付男生的招牌决技“哭”,我心里拼命想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或是胡思乱想,我觉得伤心的事情我都想遍了,可还是不伤心。
知道我想到流浪狗没有家的时候,眼泪一拥而上,冲向我的眼眶,我哭出来了。而同桌只是静静地看着我,我不知道他接下去要展示什么本领。只见他鼓起腮帮,长吸一口气,向我吹来,我一下子认输了,这真是太臭了!他的嘴巴是个垃圾场吗?“臭气熏天”!
简直天下无敌啊,我只能甘拜下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