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童年时的那些傻得有趣的事与种种快乐串成了一条闪闪发光的项链……
如今,童年时的那件傻事还历历在目。我四岁那时的一天,我和爸爸去外婆家。正巧,邻家也要出门。突然,邻家的小男孩特意的三格三格的向前跳。看着他那爽样,我情不自禁的也想这样走。这时,爸爸拉住我的手,说:“你别学他!你这样向下跳不跳出个骨折出来才怪!”我打消了这个念头。撇着嘴说:“我才不干这种傻事呢。”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诱惑。下午,我走出门,来到楼下想“一试身手”。我先两格两格地跳——没事!我想:四格我一定跳得过,就让小伙伴来看看我的“盖世神功”吧!于是,我叫来楼上楼下的小伙伴来了。跳两、三格还没关系,可跳四格的时候,我一不小心一失足——结果门牙摔掉了两颗!我倒在地上哇哇大哭。
妈妈听见了,连忙把我扶起,说:“傻孩子,爸爸不是叫你别跳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再也不敢三格三格的向前跳了。
六年间的这些傻事,已成为美好的记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