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小事1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大多数人的童年都是充满快乐的,我的童年也充满了快乐。
记得那是发生在在我五岁时的事情。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文化中心玩“跳跳床”。到了那里,爸爸对我说让我先玩,他要去看书。可能是我玩的太高兴了,竟然忘记了爸爸说的话。我玩累了,想回家。可跑遍了整个广场都没找到他。正当我无精打采的时候,突然发现,广场上在发奖品。我禁不住好奇心的驱使,于是便走了过去。只见一个姐姐说:“只要上台表演就可以的奖品哦!”我便上台唱了一首英语歌“one,tow,three……”那个姐姐就个我发了一把太阳伞。我举着伞,高高兴兴的回家啦。可爸爸看完书,却找不到我了。这可把他急坏了,差点哭出来。我回了家,妈妈赶紧个爸爸打了个电话,爸爸这才赶回来,看到我正安然无事的坐在沙发上,他才松了一口气。
现在,只要一看到挂在墙上的那把太阳伞,我就会想起这件事,想起我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