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小事12
童年,像一本精美的相册,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我在上小学前,最喜欢用树叶作画,有一次,我在外面收集了许多漂亮的树叶,回到家,我拿了一张白纸,一卷双面胶,开始用树叶在纸上贴树叶画。当时,我笨手笨脚的,也不会用双面胶,结果弄得手上和衣服上到处都是。我还清楚的记得,我用树叶贴了一只会飞的乌龟。
我还喜欢“玩”我家的小狗——仔仔。有一次,我拿了一块肉,仔仔目不转睛的盯着想吃,我把肉举得高高的,只见仔仔前腿一抬,用后两条腿撑着它那圆滚滚的身体,像一个馋嘴的小孩子一样,伸长了脖子围着我转圈圈,还用那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快给我吧!”仔仔经常逗得我哈哈大笑。
但是,好景不长,我开始上小学了,刚开始上学,我一点也不适应学校的生活,老师很严厉,每天有很多作业,需要背诵的知识也很多。
直到上了二年级,因为新来的老师,我爱学习了。老师姓张,张老师很温柔,每次上课都非常幽默,经常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慢慢的,我也有了好朋友,我也渐渐适应了小学生活。
我的童年,像一本精美的相册那样精彩,又像一块糖果那样甜蜜,还像一股清泉那样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