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小事14
我的童年,是一条欢乐的小河;童年,是一缕金黄的阳光;童年,是一片辽阔的绿地;童年,是汪洋大海中的一片白帆;童年,是一个美满的故事;童年,是长长道路的起点。
这条奔跑的小河,它把追逐梦想镶嵌在我的童年中,让我像这河一样,永远向前奔跑着,为了我的梦想,我可以为它付出,我们携着手,克服任何困难,永远向前。
这缕温暖的阳光,是它点亮了我前进的路途,它像一盏明亮的灯,永远飞在我的前方,为我照光,在它的照明下,我茁壮成长起来,勇敢的向前走去。
这片广阔的绿地呀!这成长的绿地呀!这自由的绿地呀!是它把欢声笑语融合在我的童年中,让我有了玩耍和成长的空间,让我感到幸福和欢乐。在这一大片绿地上,我用彩色的画笔画出了小树——它在成长,画出了羊群——它们在玩耍,画出了小鸟一家——它们很幸福,画出了小船——它们在远航。画出了银河——飞上天啦!
童年,永远是欢乐,幸福的,但是,它终将度过。在它过去的日子里,我依然会铭记着她——时间去了,记忆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