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四季15
须江公园的四季美景让人赞叹,让我给你介绍吧,听完你一定会觉得须江公园的四季美景非常美。
春姑娘悄悄地迈着步伐来到来了须江公园。突然,一场春雨清洗了大地,这是春天来临的前兆,小溪里的冰融化了,顿时,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公园里白茫茫的一片变成了鲜花盛开,春回大地的景象;桃花小姐正笑着向我们招手;迎春花正在给人们启示春天来了;天空上,小鸟正在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小草一下子“唰”得从地上冒出来;原本光秃秃的枝条一下子蹦出许多绿叶。
春姑娘走后,夏姑娘又降临了。火红的“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好像要把大地烤焦才肯罢休;池塘里,荷花开了。有的荷花已经盛开了,好像一位亭亭玉立的仙子,有的荷花只展露两三片花瓣,有的荷花还是花骨朵儿,好像稍一使劲就会马上裂开似的;夏天的大树枝丫密密麻麻的,用来乘凉最适合不过了,经常看见有人搬着睡椅来到大树底下乘凉,热闹极了!
夏姑娘刚走,果树上就出现了硕果累累的果实,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原来这些果实是秋仙子用魔法变成的。树上,石榴像一个个小灯笼似的挂在树枝上,葡萄在太阳的照射下像颗晶莹剔透的紫宝石,闪着耀眼的光;旁边的桂花树开花了,桂花从睡梦中苏醒过来,桂花披上秋仙子给她的外套,避免着凉,同时还喷上了香水,香香的。
冬爷爷光临了这里,顿时眼前变得白茫茫的一片。原来绿色的大树,穿上了一身白色的棉袄,只有坚强的雪松在与漫天飞舞的大雪战斗呢!
须江公园的四季美景很美吧!希望你们有机会来这里细细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