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家附近有一座公园,那是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
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你会看到公园里有活泼可爱的蝴蝶,有五颜六色的花草,花儿开得多么鲜艳啊,一朵又一朵,红的像火,白的似雪,粉的如霞,十分迷人,有的还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惹来一只只可爱的小蜜蜂和花蝴蝶。小草是绿油油的,有的还是从土里钻出来,冒着黄白色的新芽,乍一看,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充满着勃勃生机。
一眨眼,炎热的夏日来了,夏天的阳光很凶,它能让你时时刻刻都想躲在空调房里,但是在公园,却能有一股不一样的清凉,人们能在这里游泳,还能吃上美味的冰棍,甚至还可以在树下乘凉,每天下午,大树下总会聚集一群老爷爷老奶奶在下棋、谈天说地,还有活泼的小朋友在一旁玩耍,瞧他们笑得多开心啊,夏天真是丰富多彩呀。
不知不觉中,秋天的清风徐徐地吹拂着,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了,因为我是一个大吃货儿,秋天公园里有许多美味诱人的水果成熟了,比如又甜又香的香蕉,还有甜得掉牙的苹果,甚至还有那酸甜可口的橘子,全是我最喜欢吃的!
在一个寒冷的冬日里,别以为大家都会躲在家里烤火,嘿嘿,我们这些不怕冷的小家伙们就偏偏要跑出来,聚在公园里打雪仗,堆雪人,甭提多高兴了。
公园的四季真是神奇,就像魔法师一样,一会儿春天,一会儿夏天,一会儿秋天,一会儿又到冬天。这就是公园的四季,多么美丽,多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