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收获12
在今年的暑假中,我有不少的收获,收获最大的是我的书写。这都归功于老师的教导和我的努力。
我的字写得那像是小鸡爪字一样,有时候甚至连我自己都看不清,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在这个暑假中把字练好。于是我四处打听,得知太师的贾老师字写得不错,我便报了名,去那儿拜师练习写字。
第一天,老师让我练习拿笔的姿势和坐的姿势,再描几页字,这天就算结束。
第二天,老师开始教我写一些笔画的写法,再继续描字练习。
开始,我是兴致勃勃的学习,可后来,这样连续了几天,我写得有些不耐烦了,想打退堂鼓,这几天的字都没认真写,老师发现这个问题后,就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写字可不是一学就会,要慢慢地学,要用心去学,现在首先是要把一些基本笔画写纯熟些,再多加练习,以后写字就会事半功倍了。”我听了老师的话后,受到了鼓舞,又认认真真的写起字来。没过几天,我发现我作业的字写得比以前工整的许多,作业上有老师的.98分,还写着:有进步!后来,老师教我开始写字了,我果然觉得轻松不少,就这样,我的字一天比一天进步。补习班的日子结束了,我拿以前的字和现在比较,字的变化确实很大,我欣喜若狂,虽然谈不上漂亮,但变工整了。在这暑假的收获还真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