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收获15
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就是学打乒乓球了,我请刘玉坤教练教我打乒乓球一开始我的球技很差,但自从我专心练球后,球技便有了明显的提高,还让我明白了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看了教练的手和球拍,让我明白了,只要工夫下得深,铁杵磨成绣花针,从此,我便努力学球,这不,球技又进步了许多,这就是我暑假里最有收获的一件事。
最后,我还采访了我们小记者班的同学顾歆玙和林雨洁。顾歆玙:上午做作业听英语,下午弹钢琴,中午看电视,暑假作业多,爷爷陪她;林雨洁:8月份旅游,最想做的事就是旅游,作业不多,有时一人独自在家。
记得刚练时,我没有耐心,每隔十分钟就要休息一次,教练告诉我球要多练,于是我就下了点功夫练球,但刚练几天,指头上就磨出了水泡,疼得我嗷嗷直叫我一直说:"不练了,不练了……"这时候,教练走过来告诉我做什么事情都要付出代价的他把手伸出来让我看,我一看惊呆了,教练的手已经全部变形了,他又让我看了看他的球拍,球拍上,他的无名指已经在上面深深的按下了一个"洞"。
这次采访,我们组一共采访了十二人,我采访了8人;苏湖采访4人;辛璐妹妹表现很好,最后采访的几位中最后两个问题都是她完成的;林泽中当了逃兵。我了解了同学们的暑期活动,很多同学都要上暑期兴趣班,也会去旅游,作业一般不多,白天有的独自在家,有的有家人陪伴。看来同学们的暑假活动很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