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前,妈妈就说要带我去日照玩,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了,快乐的暑假。一大早我就起来了,准备好行李和妈妈一起来到车站乘车。在车上,导游阿姨给我们讲笑话、放光碟,我们非常高兴,恨不得插上翅膀早飞到那儿。车子上了高速公路,又堵车又坏车,高兴的心情一下子凉了半节,小学三年级作文《快乐的暑假》。司机叔叔忙了大半天才修好了车。下午我们终于到达了日照,真是好事多磨。
第二天我们来到日照第四海水浴场。一下车我看见蓝蓝的、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一排一排的,一排比一排高,像个饿坏了的老虎。看见这样的景色,我非常害怕,本来想下去游泳呢,现在吓得不敢下了。忽然听见有人说:“来这儿不下海多可惜呀。”于是,我下定决心下了海。海水特别温和,一个浪花打来,让我喝了一口海水,真咸啊。我想了一个好玩的方法:我把游泳圈放到海里,我坐在上面让浪花推着我。不一会儿,我被浪花推倒了岸边。在岸上,我用好多的沙子把自己埋起来,只漏出头和脚丫,真好玩。
这个暑假可真快乐!
快乐的暑假——印度洋上的岛国“马尔代夫”旅游6
快乐的假期生活开始了,我打算前一周把所有的作业都写完,后一个月出去玩。我给爸爸妈妈说了我的想法后,他们答应了。
于是,我开始写作业,我很快地在一周内写完了作业。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九寨沟了。我们收拾好东西,就乘坐旅游大巴前往。由于汉中很热,我只带了两件短袖、两条短裤、一条长裤。坐了8小时的车,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刚下车,一股寒气扑面而来,我看了看手机显示的气温,3度,我吓了一跳,只能让妈妈给我买了一件长衣服,然后才回到宾馆。
第二天,我们进入九寨沟,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彩池,见只它,红如霞,黄如金,蓝如天,绿如草,直见满眼的斑斓胜景!接下来我们又去参观了熊猫海、老虎海、珍珠滩……
晚上,我们去藏族人民的家里做客。最引人注意的是,墙壁上悬挂着毛主席的照片,他们说这是为了表达对毛主席的尊重。我还发现藏族人民很信佛,因为在那里佛塔几乎随处可见,我们进入一座佛塔,里面大大小小的佛像加起来少说也有一百多座,个个庄严静穆。我们还品尝了牦牛肉和羚羊肉,喝了青稞酒。我很好奇:这里为什么没有米饭吃。他们告诉我“这里海拔太高,米饭煮不熟,他们的主食就是牦牛肉。”我恍然大悟:难怪这儿家家户户都养着牦牛。
第四天,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真是一个有趣的暑假,我到现在还记忆犹新。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真想现在再去玩一次,再次欣赏那天堂般的胜景。
快乐的暑假——印度洋上的岛国“马尔代夫”旅游7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在白驹过隙间,我们送走了紧张的一学期,迎来了暑假。
暑假是快乐的、自由的、开心的、有趣的。因为在暑假里我们可以游泳,可以游玩,可以吃美食。这次的暑假让我印象最深的事情是去贵州五日游。
本来是准备参加钢琴五级的考试,但因临时变动导致考级推迟,妈妈为犒劳我练琴地努力,决定带我去贵州游玩。
听说此行可以看到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我兴奋极了。第二天一下大巴车,我迫不急待冲在队伍最前面,走了近半个小时路程,终于看到了它——黄果树瀑布。哇,它多么壮观啊!它的声音如巨龙在咆哮,它象八十米白布挂在天边。瀑布脚下人山人海,人们用千姿百态的造型争先恐后地和黄果树瀑布合影,热闹极了。我站在瀑布旁,微风夹着水雾直扑向我的脸,一阵清凉涌上心头。只一会儿功夫,我的身上、脸上就湿了一片,感觉舒服极了!真想好好地拥抱你——黄果树瀑布!
这天我虽然很累,但我太开心啦!我太喜欢这个开心快乐的暑假啦!
快乐的暑假——印度洋上的岛国“马尔代夫”旅游8
好久不见,你的暑假过的怎么样?我的暑假过的十分快乐,妈妈说我的每门课超过85分,妈妈就带我去北京中关村买机器人!
由于我的平均分超过85分,妈妈就只能准备带我去北京旅游。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我的姨夫,小姨,姐姐安然和姥爷也要和我们一起去北京。
我们一家三人先到了小姨家,我们在小姨家呆了几天,还和姐姐安然去了天香公园,还在那里吃了很多小吃,有蝉、烧烤。
我们到了北京,旅游了很多地方,我们去了天坛,东边有一个灯架,有300岁的蛤蟆树,还有很多500岁的树!我和安然买了很多东西,弹力球,太极球和天坛模型。我们还游了颐和园,天安门,故宫。在故宫我们看了皇上住过的地方,皇上办公的地方,睡觉的地方,还看见了18口大水缸,我看到了曾经八国联军用刀子把上面的金子割下的痕迹,它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还游了鸟巢,水立方,毛主席纪念堂。
这个暑假,我还玩了一个名为I SPY的游戏,我过了很多关,还学了很多英文单词。
吴老师,暑假你过的好吗?我们玩地很快乐,希望你也开心!
快乐的暑假——印度洋上的岛国“马尔代夫”旅游9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两个月的假期就要结束了,而我似乎还沉浸在快乐的暑假里回味无穷……
整个暑假我都跟着妈妈在老家泰顺度过。每天一早醒来,妈妈都会亲吻我的额头叫醒我起来洗漱,然后一起出去品尝各式各样丰富的早点。上午在家里上网下五子棋,与各路不知名的网络棋手对决,妈妈说这样能更好的段练的我下棋思路,因为不同的人下棋的思维方式也会不一样,我要适应跟不同的棋手下棋进步会更大。下午妈妈会安排时间让我看各类课外书,丰富课外知识,全面提高知识面,这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比如《成语故事》、《脑筋急转弯》和《十万个为什么》等。晚饭后,妈妈都会骑着摩托车带我去县城的郊外兜风,亲近大自然,感受风的妩媚、树的挺拔、晚霞的艳丽,站在群山环绕的山间,你会不自觉得闭上眼深呼吸,那种心旷神怡的感觉无法言喻。
每天,妈妈也会规定时间让我玩益智类游戏或让我看少儿频道节目,妈妈说,人的一生当中属童年最无忧最快乐,大人不该完全剥夺孩子的乐趣,有时,妈妈还会参与其中,和我一起玩游戏听我讲解游戏的规则。
暑假结束了,我要调整好心情准备迎接下学期的到来,也很期待见到老师和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