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动心灵的声音15
时光的年轮无声的辗过,给我们留下串串深思。12岁的我已经经历过了12次花开蝉鸣,叶落雪飘的轮回。在这一番番的轮回中,我也在不断成长。
——题记
从我们还是胚胎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听到了声音。当我们出生时的第一声啼哭,就寓意着一个新生命的开始,从此我们的耳边就不再是母亲体内器官的蠕动声了,而是这世间的许许多多的声音。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生命以生命而多姿。
声音有大有小,有强有弱,有优美,也有嘈杂,有清脆,也有悠扬。生命无处不在,比如:汽笛声,叫喊声……
现在让我们到大自然中去,去聆听大自然中,最优美最典雅最迷人最令人陶醉的声音吧!路过溪流,溪流清脆的哗哗声;越过山涧,树林里婉的鸟鸣声;走过草地,蟋蟀窸窸窣窣的弹琴声……
坐下来,感受一下声音带给人得美。细心聆听花开的细微声音,小鸟破壳的声音,鱼儿吐泡泡的声音,风儿掠过沙滩带过的声音,浪花在水中飘飘悠悠的声音……下起蒙蒙细雨时,斜斜的雨丝划过天际的声音,顽皮的雨滴跳跃在树叶间的声音,雨点溅落在泉水中的声音……
这就是最牵动我心灵的声音,源于大自然的声音,点点滴滴都令人向往,向往那种生活,那种意境,那种无忧无虑、无拘无束的感觉。在精神上,是一种美德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