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生活9
春天到了,我们的学校又充满了生机,春天的校园是孩子们的天堂,是孩子们的乐园,我爱春天,我更爱在春天玩。
走进学校大门,看见甬路两旁的花坛,花开得美丽极了,颜色非常多,有黄色、有粉色、有红色、有紫色、有白色,这些小花有几位不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而且不时发出迷人的香味。“真香!”
走过花坛,来到教学楼,这高大的教学楼,宽敞的教室,这些特点把学校显得无比明亮,我们学校设备齐全,有各种教室,有语言室,微机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学校有了这些设备,学生的课堂,活泼,有趣,带给孩子们无尽的欢乐与如同大海般的知识。
走过教学楼,看到的是我们学校那宽阔的操场,在操场两恻是草地,小草绿绿的,像一位活泼可爱的孩子。
桃花开了,布满了学校的四周,桃花开得美丽极了,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白色的,花的种类可真多呀!像是在参加桃花的比美比赛,除了桃树,学校的四个角上种着柳树,柳树的叶可绿了呢!风一吹来,柳树就像小女孩在梳头发一样,柳条长长的,能不像头发吗?在学校里还有一棵最大的桃树,能结桃子,每年开花最美的就是这棵桃树,那花总是发着迷人的香气。桃树的果子虽然没熟,但也很甜,同学们都爱吃这棵树结的果子。
我的学校,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也同时教会我们怎样学习,怎样做人。学校就像一个五彩乐园,我喜欢学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