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山12
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已经到了夏季的末尾了,一直想去香山赏红叶,一直也没有时间,这次终于有时间可以去赏红叶了。
炎热的夏天终于过去了,再也不用忍受那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的季节了,现在回想起来是如何挺过那段时间的,自己都难以想象。转眼间已经开始踏入秋天的季节了,早晨起床后就会感到丝丝的凉意。
这天我们一起相约来到香山公园来玩耍。来到香山,首先必须要看的,那一定就是红叶了,今年的红叶似乎较往年相比,不是特别红,因为我记得往常年来到香山的时候,放眼望去那漫山的红叶让人看得心里热血沸腾,就好像是一幅红色水墨画那样,每一片叶子都红得十分透亮,仿佛是用红色的油漆给刷过一遍,当阵阵清风袭来的时候,红色的树叶刷刷的响,由静态就变成了动态,十分迷人。
今年的红叶虽然较往常年相比不是那样红,但是却依旧会有那样一番别致的景色。看过这片红叶以后,内心的所有忧愁,所有焦虑都已经抛到脑后,荡然无存,我最喜欢红叶了,我们几乎每年都会来到这里赏红叶,拍照留念。
我们喜欢站在红叶下拍照,尤其是当树叶缓缓的从树枝上落下的时候,抓拍住这一瞬间,将红叶与每个人定格到一张照片里,那样的景色是那样的神秘,那样的优美。
我喜欢红叶不仅仅是因为它的颜色很漂亮,更重要的是当你置身于整个红叶林中的时候,就会有一种进入仙境的感觉。就连呼吸也觉得畅快了。
我喜欢红叶,我喜欢畅游红叶林,因为它能给我带来无尽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