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山14
一大早,爸爸妈妈带我去香山游览。我兴高采烈地哼着小调走进了公园的大门。这时雾气还笼罩着大地,好像一层白纱盖在了山上。我们走上了弯弯曲曲用落叶铺成的小路,向山上爬去。
走上台阶,我们看到又粗又壮的银杏树。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扇走了炎热的夏天,迎来了丰收、凉爽的秋天。在风姐姐的吹拂下,银杏果“哗啦哗啦”地掉了下来。
再往前走了几步,看到了又细又高、威武挺拔的杨树。杨树的叶子又圆又小,看上去就好像一颗颗小小的桃心。
走到半山腰,我们看到了人们最喜爱的枫树。它的颜色很多,不过最常见的还是火红的枫叶。枫树在微风中翩翩起舞,好像在用舞蹈欢迎着每一位来往的游客呢!
快到山顶了,松树映入了我们的眼帘。他穿着绿色的军装,就好像小士兵在站岗呢!
不知不觉中,我们很快上到了山顶。从山顶往下看,一簇绿、一簇紫、一簇黄,一簇红,颜色深浅不同、多姿多彩。看着如此美妙的景色,我不禁感慨:秋天的山可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