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15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让我们走进秋天,寻找秋的足迹吧!
我们来到了果园里。看!大大的苹果在树上露出了红红的笑脸,好像在跟我们招手呢!香香的梨子露出了黄黄的脸蛋。摇了摇头,好像在说:“快来摘我们吧!”硕大的石榴也加入了水果的秋天家族,在枝头咧开嘴笑呢!
去了果园,当然要去花园啦!骄傲的鸡冠花露出了它美丽的“鸡冠”,像是在和另一朵鸡冠花跳舞。花的乐园里当然少不了美丽的菊花和桂花了。妖娆的菊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粉的似霞。而淡雅的桂花静静的站在那里,绽开它那迷人的笑脸。只要你一推开窗户就能闻到桂花的香气,是那么香甜迷人。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那我们就去菜园看看吧!辣椒穿上了火红的衣服。萝卜从土里探出了他的小脑袋。茄子也穿上了紫色的衣服。
秋天最有趣的就是树叶了。金黄的树叶一片一片往下落就像蝴蝶翩翩起舞。我们最爱捡树叶啦!有的像扇子,有的像动物的脚印等等。我们都捡回来,做书签,还可以贴在纸上画画呢!秋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天空是如此的碧蓝,简直让人心醉。
我们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硕果累累,黄澄澄的柿子像一个个黄灯笼高挂枝头,红彤彤的苹果像一张张娃娃害羞的脸绽放着笑容,亮晶晶的葡萄像紫玛瑙般透射出诱人的色彩……令人赏心悦目。
我们来到小溪边,小溪犹如一面透明的镜子,清澈而又平静。水里的鱼儿在水草中玩耍嬉戏,不时接二连三地蹦出水面。小溪两边,五彩斑斓的野菊花竞相开放,黄的似金,白的似雪,粉的似霞,一朵朵,一簇簇,漂亮极了。
我们来树林里,一片片火红的、金黄色的叶子形态各异,有手掌形的、扇子形的、桃心形的、水滴形的……秋风吹来,片片叶子像一只只在翩翩起舞的花蝴蝶,漫天飞舞,顽皮至极。
秋天真是一个多彩的季节,我喜欢秋天。我爱金色的季节——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