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14
去年暑假,我有幸认识了两位新朋友,它们就是爸爸公司里的狗狗们——元元和钱钱。
元元是一只黑色的狗狗,它的眼睛圆溜溜的,时不时转着圈圈。他能够自我开门,它的主人和爸爸一不留神,他就会把门打开,溜出去。有时,它是去大小便。有时,它是去翻垃圾桶。有时他是去钻灌木丛……钱钱是一只棕色的狗狗,它身材小巧,行动敏捷。它的缺点就是不会自我开门,所以经常把大小便拉在公司里。元元和钱钱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玩。所以,他们经常结伴一齐出去玩。
有一次,我、爸爸、狗狗的主人,还有可爱的狗狗们一齐去平阳玩,吃过晚饭回来的路上,元元开始晕车,吐了一次又一次。所以,狗狗的主人决定,以后开车出来玩只能带上钱钱,不能再带上元元了。真可惜。
之后的有一天,我去上古筝课。让我意外的是,爸爸居然带着元元和钱钱开车过来接我,我便在车上和狗狗们玩起来,可没玩一会儿,元元就又开始晕车了。唉,看来不能带元元出门旅行,可怜的元元。
这个暑假,有了狗狗们的陪伴,我变得欢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