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作文40015
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小动物,有的喜欢小狗,有的喜欢小猫,还有的喜欢小鸟,我最喜欢小乌龟。
它有着绿色的外壳,上面印着分布均匀的小格子,外壳的四周有着六个大小差不多的小孔,在正面的一个小孔里,你会看到一个小小的脑袋在里面胆小的缩着,好像它是世界上最胆小的动物啦。在外壳的左右两边的四个小孔里,有着小乌龟的四条腿在那里随意滑动着,在外壳的后面的一个小孔里有一条小尾巴在左右摇摆着,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养着两只小乌龟,每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之后,我给他们喂的东西可多了,有生肉片、生鱼片、龟粮、虾仁。我和他们慢慢的熟悉起来,有时还会打量我,它们开始信任我,知道我不会伤害它们,我给它们喂食,它们从不细看,直接一口吞下。
我们也经常一起玩耍,有时,我把它们放在地上,让它们赛跑,第一名奖励一块肉,第二名奖励两个虾米,他们争先恐后的努力往前爬的样子简直有趣极了。
我喜欢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