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聪聪14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中等个,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平时总爱穿件蓝的牛仔裤和牛仔衣;他是学习委员、值日组长和副班长。
他不管遇到怎样的伤心事,不是发脾气就是哭。记得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发试卷,当老师念叨他的名字时,他心惊胆战,知道自己没有考好。果然,他考得不好,才考了八十三分。他慢慢地站起身,英之透辟走了上去。老师先训了他几下,他的泪水就在眼眶中打转了。老师刚敲了他几下,他的。泪水就夺眶而出了。老师又狠狠地走了他三下,就叫他下去了。下去以后,他就趴在桌子上,小声地哭了起来。下课了,他放声大哭,许多同学都去劝他,他不但不起来,还挥舞着手。直到有上了课,他才抬起头来,眼睛都红肿了。
他很有个性,就是上课的时候,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他就抢着回答。一次,英语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大家都举着手,瞪着老师叫你回答问题。而他,去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眨了起来,回答了那个问题。英语老师有一个绝招对付他。英语老师对他说:“我让你爸说有的巨资全部默写一遍。”他立刻不作声了,连忙端端正正地做好了,但是,过了五六分钟,他又开始了。这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呀!
他的跑步、跳远、跳高都不错,但他最擅长打篮球,也最喜欢打篮球。一次,我和他约了几个同学去打篮球。在篮球场上,他行动敏捷迅速,一下子就晃过了三个同学,接着投篮了,由于受到干扰,求片出一点点,他抢下篮球板,又一投,求进了。过了一会儿,他就的了三十多分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黄鸿章,即有个性又有特长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