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10
时间跳过零点,思绪渐渐沉入记忆的碎片里。告诉我,岁月淡薄的时间里,谁还会出现在那个闪着白光的地方......
也许,有时候你感觉自己就像一条浅水的鱼,在湍急的流水中逆流而上。似乎你总认定,只要努力向前游,就会找到一个出口,找到那个安逸的世界。
也许,有时候,你也会力不从心,也会气馁放弃,然后选择停滞不前,开始随波逐流。然而,在某一个时间,你不经意间想起的某个人,某个画面,便又让你拥有了前所未有的勇气,这份勇气让你学会承担,学会咬紧牙关,奋力向前。即使前面是一望无际的黑暗,你也总要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阳光!
有句话说的好,越努力,就会越幸运!
是啊,有些人总会抱怨别人比自己幸运,嫉愤别人取得的成功。却不知道别人在成功之前经历了多少风雨寒霜,不知道别人为了获得这一份幸运,付出了多少的汗水与泪水。然而生活的路,总不仅是生下来,活下去那么简单。生活也非那么的平,那么的淡。
曾几何时,每个人心中都存有一个梦想,只是生命的旅途中,多少人选择了放弃,甚至是选择了忘记?然而,人生有多少个曾几何时?也许在你不知不觉中,这个曾几何时,也成了旧照片上的棱角,深深的埋在了岁月的折痕里。
也许你曾经失败过,也许你曾为此哭泣过,甚至想过去放弃。然而你总该记得,最美丽的人,是不论在怎样的境遇里,都敢于去拼搏,敢于争取希望,争取成功的人!
所以,不论未来如何,我们都要记得:黑夜过后,就是天明。大雨过后,晴空天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