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11
“越努力,越幸运。”这六个字,鼓励着我,走到了今天。也是那个男孩,让我真正明白了这六个字的意义。
初识你,你只是还未成年的16岁的男孩。身高却有185厘米。让人乍一看觉得是个大人。你身着黑西装,踩着黑皮鞋,与伙伴们一起登上舞台。表演结束了,评委们给你打了A等级。你当时就笑了,是那种纯真的笑,发自内心的笑,我也为你自豪。
你的笑让我深深记住了:那个来自浙江温州的16岁的男孩。
后来的主题曲二评中,你的表现不是那么好。在你拿到等级通知的时候,脸上的表情,似乎说明了一切。当你站到B等级时,我看见了你脸上的失望,我知道你错过了竞选主题曲C位的资格,我也为你伤心。
努力还是会有奇迹的。你始终相信着“越努力,越幸运。”我知道练习生很辛苦,练舞时间超过整整10个小时,只能睡4个小时。
你有一次在练习室里发烧了,40度。看着你,我真的很想抱抱你。你才16岁呀,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你努力坚持着,守护着那份执着,而我们都一一牢记在心。
终于,你成功了!
100进60的第1轮淘汰赛,你是第1名。你没有辜负自己的努力,没有辜负你的粉丝。那一刻,所有的泪水全部化为欢笑。你和你的伙伴们抱在一起,分享着快乐,而我,也以你为荣。
以后的日子里,你并没有骄傲,反而更加认真,努力,勤奋了,我知道你会更加幸运,上天能看到了你的努力。4月6日那天,晚上十点,你出道了,在这100个竞争者中,你脱颖而出了。
知道这个消息的我,不禁为你喝彩。在你的身上,我看到的是不平凡的努力与汗水堆积的成功,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和你一样成功,但我知道了“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真正的含义。
未来的路,还很长。愿你依然守护那份执着,记住那六个字,“越努力,越幸运”,以后的路,我们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