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班里的学霸在做习题,整整一大本,我看着都头大,突然意识到不是所有的成功都是偶然。连学霸都在努力学习,你也要努力。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努力,方可成功。
看过《偶像练习生》,知道了蔡徐坤。他真的是一个很优秀的男孩,长得帅,舞蹈好,唱歌好,做什么事都很认真,追求完美。尽管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他依然不止步于此,他更加努力。在这档节目中,他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蹿红,佷多人说那是一夜成名。但哪有什么一夜成名,只是他付出的多,得到的也多。
大家应该都知道易烊千玺吧,他是tfboys中的成员,小小年纪便开始学习舞蹈,易烊千玺也一直很火,粉丝很多。虽然现在他的知名度高,有着那么多的支持者,但他还是很努力,不骄不纵,不恃宠而骄。出演过不少影视剧,表现都很好,还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中央戏剧学院。易烊千玺的舞蹈也很好,这几年,他的舞技更是不用说,有参加过《这!就是街舞》,他年龄小,实力被质疑,最后,他用自己的舞蹈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告诉了所以人:我是王者!他的事业越走越好,未来可期。
杨幂是我很喜欢的一位女明星,她从小开始演戏,称得算是老戏骨。长大后的她,不仅长得好看,演技也很好,也因此成为当红花旦。后来还成为了制片人,捧红了很多人。尽管如此,她还是会时不时拍电影或电视剧,不断地培养新人。她本可以顶着一身荣誉去赚更多的钱,可她没有,她活出了更好的自己,努力往前进。
优秀的人都在努力,不优秀的人也都在努力,你更要努力鸭!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