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妈4
我的老妈是个很胖又自以为自己很苗条的人。所以她经常闹出很多笑话。
一天,她买来一条宝石蓝女裙,那条女裙很美,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欢,便问她:“老妈,你买给谁的?她头也不抬,就说:“当然是买给你美丽无比,魅力超群的妈妈了!”“扑哧”老爸把刚喝下去的茶全喷出来了,坐老爸旁边的我沾了不少“光”。老妈没有理会老爸,她径直走进房间“开工”了。
过了好一会儿,老妈缓缓地从房间里走出来了。“啊!鬼啊!”我一边用我的“高分贝”一边想逃离家门。一只“魔爪”一把揪住我的衣领,狠狠地把我往软软的沙发上扔。我定睛一看,那个“魔鬼”居然是老妈!只见她的一双眼睛涂满了紫色的眼影,嘴唇上的口红比红旗还要鲜艳。她那条宝石蓝女裙根本不合身,女裙后面被她肥胖的身子挤得爆线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还问老妈:“你怎么大白天装鬼吓人啊?”“闭嘴!敢这么说我坏话?坏东西!罚你今天没红烧肉吃!”老妈严肃地对我说。“好啦,别再难为‘快乐的小鸟’(我的网名)了。再说,刚才你的样子真的怪吓人的。”老爸在帮我说情。Yes!我有希望了!“不行!上梁不正下梁歪!小心你哦!”老妈说。哎,少吃一顿,当“减肥”吧(可我已经够瘦了)!
真是“家有老妈不太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