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老妈5
我的老妈是个很胖又自以为自己很苗条的人。所以她经常闹出很多笑话。
一天,她买来一条宝石蓝女裙,那条女裙很美,还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我很喜欢,便问她:“老妈,你买给who?她头也不抬,就说:“当然是买给你美丽无比,魅力超群的妈妈了!‘‘“扑哧‘‘老爸把刚喝下去的茶全喷出来了,坐老爸旁边的我沾了不少“光‘‘。老妈没有理会老爸,她径直走进房间“开工‘‘了。
过了好一会儿,老妈缓缓地从房间里走出来了。“啊!鬼啊!‘‘我一边用我的“高分贝‘‘(我妈是河东狮吼功的传人,我多少也有一点遗传),一边想逃离家门。一只“魔爪‘‘一把揪住我的衣领,狠狠地把我往软软的沙发上扔。我定睛一看,那个“魔鬼‘‘居然是老妈!只见她的一双眼睛涂满了紫色的眼影,嘴唇上的口红比红旗还要鲜艳。她那条宝石蓝女裙根本不合身,女裙后面被她肥胖的身子挤得爆线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还问老妈:“你怎么大白天装鬼吓人啊?‘‘“闭嘴!敢这么说我坏话?坏东西!罚你今天没红烧肉吃!‘‘老妈严肃地对我说。“好啦,别再难为“快乐的小鸟‘‘(我的网名)了。再说,刚才你的样子真的怪吓人的。‘‘老爸在帮我说情。Yes!我有希望了!“不行!上梁不正下梁歪!小心你哦!‘‘老妈说。哎,少吃一顿,当“减肥‘‘吧(可我已经够瘦了)!真是“家有老妈不太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