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15
我想对妈妈说:伴随着您带有美丽的故事,您的身体让我进入甜甜的梦乡;伴随着您那带有美丽的歌谣,让我的烦恼都消失;伴随着我那摇摇晃晃的姿态,您牵着我一步一步地学会走路;伴随我歪歪扭扭的笔迹,您把着我一笔一划地学写字......
您从小就轻轻地抚摩着我,我心里知道:只有妈妈的手才会有这种丝绸般的感觉。我渐渐地长大了,也很少得到您那丝绸般的抚摩了。
那天,我心爱的白衣服被同学弄脏了,我烦恼极了。一进家门,我就飞快地放下书包,然后进房间脱下衣服就给您看。“妈妈,你看:我的衣服被同学弄脏了,快帮我洗,这是墨水,怕是洗不掉了。”您马上拿到桶里洗,一会儿,爸爸叫吃饭了,可我的衣服您还没洗好,您怕我生气,所以没来吃饭,还在洗衣服,一边洗一边看,努力洗去衣服上的每一点污迹。终于洗干净了,您马上叫我:“家琪,你过来看,衣服洗干净了,虽然还有一点痕迹,但是我已经尽力了,晒干后人们就看不到了。”我看了,只见您脸上充满了笑容,但我心里知道您很累。当时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事至今日,我终于把那五个字:“妈妈,我爱您”写在字条上塞给妈妈,她看了之后很高兴,走过来抱着我,抚摩着我,吻着我的脸。我的脸不知不觉地红了起来。心里感到暖烘烘的。
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