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12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听到这首歌时,我不禁想起了一直疼爱我的母亲……
在妈妈生日的前一个晚上,我正在想,到底要送什么礼物给妈妈?这让我犯了难!送鲜花,太俗了;送贺卡,没创意。我左思右想,终于想到了送妈妈一句话:“妈妈,我爱您!”这五个字是我对妈妈一生的诺言。
“叮咚”,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连忙去开门。正要说“妈妈,我爱您!”时,我的嘴好像被“五零二”胶水粘住了一样,怎么也说不出口。妈妈见我有些古怪,便问我:“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坏事?”我连忙说:“没有,我只是有一点想小便。”于是,便跑到卫生间,就在卫生间里想呀想:到底是说还是不说。我走进了房间,关上门,想着这件事儿。“开饭了!”一声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我走到饭桌前,犹豫地说了一声:“妈妈,我……”“我想吃饭了!”“快吃吧。”我怕被老妈怀疑,便加了一句。吃完饭,妈妈备课去了。我便走进房间准备了一下,鼓起勇气,轻轻地走到妈妈旁边,小声地说:“妈妈,我爱您!”妈妈,转过头来看看我,问:“你刚才说什么?”我大声地说:“妈妈,我爱您!”妈妈感动得泪水溢满眼眶,高兴地抱着我,说:“好孩子,妈妈也爱你!”
妈妈的爱是甘露,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的爱是春风,鼓励我不断前进;妈妈的爱是太阳,照耀我前进的道路……母爱是无私而又伟大的,她带给我许多欢乐。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孩有报育之情。啊,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