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10
深夜,窗外乌云密布,狂风大雨,树叶漫天飞舞。我突发高烧,妈妈走了过来,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又立刻从桌子上拿起温度计,给我量体温,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烧到了40度,妈妈看见后立刻抱我去医院。
出门打车,路上,虽然很冷,但在妈妈的怀里却非常温暖。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输液,妈妈把我抱到床上,那个医生说:“宝贝、不要害怕。”说完,先往我手上扎了一针,可是,这一针扎歪了,我“啊”的一声叫了起来,医生说:“刚才是失误,这次一定扎好。”然后,又往我手上扎了一针,可是这一针又扎歪了,我又叫了起来。可是这位医生又说:“这一次我一定能扎好。”正当医生准备扎第三针时,妈妈用手挡住了医生,并且着急的说:“让你们护士长来扎吧!你再扎,我女儿的手都成浇花的水壶。”护士长来后,一针就扎好了。
我深夜醒来,看到妈妈趴在床边睡着了,只见妈妈头发里多了几根白发,满脸憔悴……此时,我多想对妈妈说:“妈妈,在春暖花开的春天,我院化作一把小提琴,为您演奏一曲美妙的音乐;在骄阳似火的夏天,我愿化作一杯凉茶,为您带来凉爽;在一个秋高气爽的秋天,我愿化作一筐水果,为您带来健康;在一个滴水成冰的冬天,我愿化作一台火炉,为您取暖。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