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9
五月来了,感恩妈妈的日子也来临了,在这特别的一天,我要让妈妈知道我有多爱她,我也想要感谢她,我想跟妈妈说:“妈妈,我爱您,我要感谢您的爱!”
上次学校园游会,下着大雨您还是赶来参加,身上淋着雨但是心里还是牵挂着我,看见您担忧的和老师说话,我好像让您担心了!真对不起啊!最后您开心的微笑,也让我感觉您还是很爱我的。
记得之前有次爸爸着急的把我训斥一顿,因为我月考前三名,叔叔买了一个很新潮的玩具,但是我因为之前已经有相同的奖品,我没有马上说谢谢,表情也说出我真实的感觉,爸爸以为我这样非常不礼貌就把我叫过去当场训话。妈妈您知道了这件事,带我到房间,关心我发生什么事情,也开导我要用感恩的态度去说声谢谢,我虽然还是有点不高兴,不过我知道妈妈和爸爸都是为我好。我觉得即使我遇到很难过的事,妈妈就像是我的守护天使陪伴着我说话,也像是美丽的星星告诉我对的方向。平常时,就看见妈妈在热热的厨房里,忙进忙出,忍住黏滴滴的汗水也要为家人准备丰盛的美食,您为我做的一切,我都感动在心里。
在母亲节那天,我要帮您按摩,让您不舒服时能神清气爽,也要让您休息,我来帮你洗臭臭的衣服,煮美味的料理给您享用,您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陪你聊天说话。如果您有不喜欢的白头发,我会帮您剪掉它,也会帮您染头发。母亲!我真的好爱您,什么话已经都表达不出我心中对您的感谢,谢谢您把我生下来,我下辈子还要做您的孩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