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您——妈妈7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卷发,一张白净的脸上有两条如柳叶细长的眉毛,有一双炯炯有神的打眼睛,她脸上时常挂着灿烂、甜美的笑容。
我的妈妈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每次测完验回到家,妈妈总是要拿我的试卷看,如果我考得不理想,妈妈并不会打我,也不会批评我,而是用严厉的目光看着我,让我要认真听课,下次要考好点,不要粗心大意。如果我取得优异的成绩,妈妈也不会表扬我,而是用鼓励的目光望着我,叫我不要太骄傲、自大,要虚心,才会进步,还要继续努力,争取下次做得最好。
妈妈不仅关心我的学习,还关心我的健康。
那是一个深夜,全部人似乎都静静地睡着了,周围黑乎乎的,什么也看不见。突然,我踢了一下被子,感觉全身发热,我轻声地说:“妈妈,我好热。”妈妈马上起来开灯,只见我满脸通红,就像一个喝醉酒的人。妈妈摸摸我的额头,“呀!你发烧了。”妈妈赶忙拿退烧药给我吃,把我紧紧地抱在怀里,妈妈显得十分着急。忽然,一滴、两滴......妈妈的泪水滴落在我的脸上,看见妈妈这个样子,我心里非常难受。第二天一早,我的烧终于退了,妈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脸上又露出了一丝笑容,但我看见妈妈十分疲倦,似乎又老了几岁。
啊!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又是无私的。妈妈,您为我做了无数的事,我只想对您说一句话:“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