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我的梦14
今天玩了一天,累的不行,晚上刚躺到床上便呼呼的睡着了。
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我成了一位航天员,穿着航天服走向神州十号,看着这高大而又神圣的航天飞船,心里不禁升起了荣誉感。踏入机仓,我不禁摸摸这,碰碰那,心里开心极了。
“3、2、1”随着倒计时的结束,航天飞船“嗖”的一声,飞船升上了天。我按下一个按钮,飞船拐了几个弯,便到了一个看起来像一团火的地方,走近一看,原来是火星。火星即将出现时,会有一丝极细、极深的紫色出现在多方,大气层犹如一个多棱镜,将阳光分解成七彩缤纷的颜色,先是蓝色,之后是橘色,然后是红色。这些光最终汇成一条斑谰的长虹,无比壮美地勾画出星球的轮廓,景象之美达到极致。飞船继续往前飞行,这时又有一道极光闪现,时而黄,时而红,如同一块变幻的大幕布,十分壮观。我呆呆地望着这美丽的景色,竟不知什么时候飞船已停在火星上了,四处都是红色的荒芜地表,我下了飞船,飘然地行走在星球上,期待着有外星人出现。
“叮呤呤”无情的闹铃把我吵醒了,刚才的梦境还在我海脑闪现,多么美的景象啊,真想知道火星上或其它星球上有没有外星人或其它生物。这个奇怪的梦激发了我求知的欲望,我想当一名航天员,象刘洋姐姐一样登上太空,去太空中去探索奥妙。我知道,这条路非常艰辛,但为了我的理想,我的梦,从现在开始,我不但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还得坚持锻炼身体,有个健壮的体格,为实现这个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