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虽然你只教了我们几年,但是玩意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都没有说。今天早晨,我们不应该惹你生气,也不应该不尊重你,更不应该让你为我们操心,老师我在这里想对你说’你辛苦了‘。在这几年里,你每天都会为我们27个人而操心,就算你为我们操碎了心,我们也没能明白你为我们的好;每天为我们的抽考而发愁,生怕我们考的不好;我也知道你每天布着那么多作业给我们做,就是想让我们的成绩再提高一点;还有你每天不怕累的给我们上课,就是想让我们多听点这样就能多考点分。
你常常对我们说’你们都快升初中了,就这一俩个月了,时间已经不多了,你们现在得努力,争取考个好的成绩。‘可是,我们并没有安照你那样做,而是在埋怨你,埋怨你管的太严了。还有每天你都会利用课余时间给我们讲课,就是想让我们多了解。老师,对不起,这几年里你也没少为我们操心,你如同我们亲身父母一样,那样的关心着我们,事事为我们着想。还有,这些年我们的顽皮恶习,当然也会有一些会让您生气的事情,可是你并没有怪我们。虽然我们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就要开始上初中了,但是我们会在这几个月里认真听课、认真学习、认真完成你布着的作业。这次我们一定要争取考个好的成绩,这样你在我们身上所花的时间和精力才不会白费。老师,对不起!
老师,对不起7
我做过两件对不起老师的事。
这天,老师让同学们带一张节日里最有趣的照片到学校。我去办公室订正作业,老师都去开会了,我等了好久都没来。有点不耐烦了,我东张张西望望看看办公室里有什么好玩的,就在我扫视过的地方,发现一张同学的照片,脑子突然一闪,想到了一个好玩刺激的游戏。
我放下手中要改的作业,跑回教室拿来一根牙签,拿起照片,戳起小洞来。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飞快地跑回教室。
过了一个星期,照片发下来了,只见我的照片完好无损。老师却对一位同学说:“对不起,我没保管好你的照片,害得你的照片都是洞。”我的耳根红起来,顿觉得羞愧难当,但又不敢启齿。
还有一次,科技老师拿来一只苹果放讲台上。刚上完体育课的我,口干没水喝,就拿起桌上的苹果啃起来,咬了几口又放了回去。
上课了,老师看了下讲台眉头一皱,拿起咬过的苹果往垃圾桶里丢,抱歉地对我们说:“由于苹果被毁了,这节课的小实验就做不了了,同学们自习吧!”这时我才知道自己闯祸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此时此刻,我真想当面对两位老师说声对不起!
老师,对不起8
老师,我对不起您:老师,我对不起我们的班集体:老师,您能原谅我吗?
桃李满园的您,在学生心中像神一样的您,十几年如一日,勤勤恳恳工作的您,接手了我们这个全校闻名的“三最”(人数最多,纪律最坏,成绩最差)班级,在我们看来可算倒霉透了,但您却无怨无悔,信心十足地走进了我们这个班。
刚开学,在您的教育鼓励下,同学们个个都信誓旦旦,您也信心满怀地相信能改变班级的现状。这样过了两周,轮到我值日。这天,我6点半就到了学校,教室里不少同学都在大吵大闹,我本想制止,但一想到7点就要开始晨读,也就墨守陈规没有去管,而是埋头看书。
这时,数学老师来到教室,看到教室里大吵大闹的情景,便狠狠地训斥了我们一番。本想事情就这样了结,可午饭时,数学老师把我们的“罪行”在您面前一一抖了出来。您一向把工作看得比生命还重要,怎能容忍自己的学生如此贪玩、不守纪律呢?您回到教室后,心情是那样沉重,表情是那样的严肃。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脸全红了。我偷偷地注视着您,您的眼神逐渐变得黯淡,我好害怕,怕您不再对我们抱有任何幻想了。我追悔莫及,我没有尽到一个班干部的责任。老师,我想对您说:对不起!一千个、一万个对不起!
老师,您能原谅我吗?我企盼,我们这些微不足道的小星星能重新点燃您的希望之火,让我们师生共同携手,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老师,对不起9
老师,我们在这里要向您深深的表示歉意!对不起!
在这一次的文艺汇演上,我们没被竞选上,也辜负了您给予我们的鼓励,我们真的不知道怎么跟您交代,尽管您总是对我们说:“没什么的,没被竞选上还好呢!为没被竞选上喊万岁!”您知道吗?您说这句话时我们有多么的难过啊!我都差点要哭出来了,但我还是止住了眼泪,因为不想让您有压力!
我们的节目一演完,心情非常沉重,就连分数也没看就回到了教室,在教室里,我们都在埋怨自己,其实这能怪谁呢?还不都是我们的错,是我们不懂得为您争气,只会给您惹麻烦。顿时,我们大家心里就有一个念头,那就是鼓起勇气去向您道歉,但我们还是没有做到,不是没胆量,而是我们看您的精神很好,不想破坏了您的心情,所以就不说了,但这“对不起”三个字还是时时刻刻地出现着。
当时我们在班里还商量了一件事:如果下次还有机会的话,那我们这些教的人一定上,我们自己变相动作边跳,我想早就应该这样了,因为教她们还难过自己学,因为她们有没时间又不肯练,还经常闹矛盾,老是为了几句话就“罢舞”不练了,弄的我们又要想动作又要忍住自己的“怒火”,一直在迁就着她们,每天都是忍气吞声的。所以这一次的失误要怪就怪她们不好好的练。
老师,对不起10
一天,孩子们正在玩游戏,一眨眼的功夫,源源不见了,“ 老师,对不起”。源源是一个性格固执的孩子,容不得老师批评他,还会振振有词地说:“用不着你管,我不在这儿了。”这下我急坏了,因为刚才他和小朋友打架的时候我批评他了。“怎么办,怎么办”,一个个问号在我脑海里打转。我急忙四下寻找,终于在厕所的门后面找到了他,幼教之友《“ 老师,对不起”》。我大喊一声:“快出来!”可他依旧我行我素,对我的话充耳不闻。我立刻把他从门后拉了出来:“你再也不许玩了!”“老师……”他张了张小嘴想说什么。这时,我又发现他刚才呆的门后有彩纸,我不问青红皂白继续责怪:“你看你,撒了一地的纸!”这时,撅起小嘴的他很委屈的小声嘀咕着:“老师,对不起,这些彩纸不是我扔的,是别的小朋友扔的,我在帮他收拾呢。”我满怀疑惑地回头看了看周围的小朋友,小朋友们纷纷说:“是的,不是他扔的”。我的脸刷的一下红了,我猛然醒悟:原来我一直是带着有色眼镜看待这孩子的。我对他说:“对不起,源源,是老师错怪了你,你能原谅我吗?”,他撅起的小嘴变成了小月牙,高兴地说:“荣老师,我用彩纸给你叠个纸鹤吧,”望着这个被我错怪了的孩子我脑海里掠过了许多许多……
从那以后,我深深感悟到:千万不能带着有色眼镜去看待任何幼儿,每个孩子都有他自己独特的闪光点。每个孩子都是天真无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