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体育老师很严厉,他戴着一副长方形形状的眼镜,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他每天都穿着运动服,因为体育老师是我们学校足球校队的教练,每天都要带队训练。
有一天,天气晴朗。我们上体育课时有很多人都没下来,因为当时很热,都想在教室里吹风扇,体育老师看到下来的人只有那么一点,于是生气地说:“为什么只有这么点人?”我告诉老师:“因为很多人都觉得很热,所以有很多人没有下来。”于是体育老师叫我去把还在教室的人给叫出来,我叫他们出来后,老师就领着我们在后面的足球场上体育课。老师让我叫他们出来后,我就在想:体育老师肯定会把他们大骂一顿的,换作是我的话,也一定会河东狮吼的。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师严厉地对他们说:“爸爸妈妈努力工作送你们上学,为了就是让你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可以为国家做贡献的,但你们却觉得很热,你们的父母每天辛苦地工作,还经常加班,比你们更热更累,但你们却辜负了爸爸妈妈对你们的期盼,这合适吗?俗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现在吃点苦,以后才会有收获,明白了吗?”“明白了!”站出来的同学回答道。
老师虽然很严厉,但有时也很搞笑。记得我踢足球的时候,因为还没有上课,所以老师叫我们自由练习,我们在练习射门时,老师忽然唱起了歌,老师笑着告诉我们:“现在你们自由练习时,我难道不能放松放松,唱唱歌吗?”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老师也笑了笑。
这就是我们的体育老师,体育老师虽然很多时候都很严厉,但有时候也很搞笑,这样子的老师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