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快乐6
朋友,在一年四个季节中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是万物复苏的春天?是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是冰天雪地的冬天?至于我却对夏天情有独钟,因为夏天是最美丽的季节为什么呢?听我来讲讲吧!
夏天的清晨是一个笼罩着“纱布”的时候,把万物变得模模糊糊的,如同神秘的仙境一般,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去一探究竟!夏天的早晨,天气越来越热火红的太阳无情地炙烤大地,把路上的行人晒得满头大汉,他们加快了脚步,想早一步到家柳树静静地站在那儿,像是在说:老天啊!快下一场雨吧!实在是太热了啊!
可是老天却不听,到了中午,天变得更加热了蓝蓝的天空中没有一片云彩,没有一点风,只有天空上的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柳叶打着卷儿,湖水被烧得冒出小泡泡了,小鱼该不会被烧熟了吧?
看啊!那里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游泳呢!想必是太热了,在水中洗澡呢!他们玩得多开心啊!并没有因为炎热而叹气,反而更加快乐了呢!是呀,夏天能在水中嬉戏,是多么快乐啊!
还有那儿,一群小朋友正笑着吃冰淇淋呢!瞧他们那搀样,吃得多么开心啊!满头的大汗渐渐化成了笑容他们吃得像一只只快乐的小花猫!别说他们了,我自己一个人在家津津有味地吃着冰箱里又大又红的西瓜和冰淇淋,那感觉早就把炎热抛到一边了,快乐得像神仙一样!夏天的星空美极了,晚上我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看星星一颗颗星星象你眨着眼睛,微笑着说:我就是你们最忠实的朋友!
朋友,就是这样一个快乐的夏天,你说怎能让我不喜欢它呢?只要你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你也一定会喜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