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11
星期天我如愿以偿的去了热带雨林,这个周末是我最快乐的周末,先不着急说星期天,让我先说说星期六吧。
星期六傍晚,我和妈妈就商量着去易初莲花购物,我说想吃牛排,妈妈犹豫了一下,但最终还是答应了我,我很高兴,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吃牛排了,之前我一直想去吃,妈妈始终没有答应我,这次终于能吃上好吃的牛排了。
我和妈妈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易初莲花,我的肚子都开始叫了,好像在说:“快让我吃饭吧!我饿得不行了。”我们便来到了易初莲花旁的豪客来,点了两份牛排,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最后打了几个饱嗝,肚子好撑啊!吃完饭后又去易初莲花逛了逛,最后我们掂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了。
星期六说完了,就该说一说星期天了。星期天吃完早饭,我和妈妈、小姨、姨夫来到了丰乐园的热带雨林,换完了泳衣,我迫不及待的跳到了大池子里,像一条小鱼一样,在水里游来游去,无比的快乐。我和妈妈、小姨、姨夫把每个池子都泡了泡,但我还是最喜欢大池子,因为大池子里玩的东西比较多。
泡到了中午我们去热带雨林二楼吃午饭,那里的午饭非常丰盛,是自助餐,我们吃完了饭,就到休息厅看电视,休息厅很宽敞,也很明亮,设施很齐全,每人一个豪华躺椅,在躺椅的旁边有一台小液晶电视,可以随意调台,看了一会儿电视我就不知不觉睡着了,睡醒后我又想泡了,老感觉没有泡够,没有泡爽,于是我就和小姨、姨夫又去泡了一会儿,最后觉得泡得差不多了,就准备回家,穿好了衣服,一出门才知道外面下起了暴雨,我想我们就困在了这里吗?
不一会儿雨停了,我们赶紧坐上了公交车,坐在公交车里向外看,外面路上的积水就像一条小河,看来刚才的雨很大呀!我们又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哪里吃晚饭呢?想来想去,妈妈说:“不如我们去喝老鸭粉丝汤吧!”大家一致赞同,我们的晚饭就在那里解决了。吃完晚饭后,我们就各回各家了。
像记流水账一样写完了这两天的活动,这两天我过得既快乐又轻松,我喜欢这样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