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周末10
夏天是翠绿的,也是闷热的,刚出门便像中了毒似的,一点一点的减弱生命,又像一个大蒸笼,马上快要被蒸熟了,但是树木却越来越绿,小草也绿茵茵的一片。
夏天也是变化多端的,一会儿下雨积水成灾,一会儿又是浩瀚的星空,热得知了晚上都睡不着,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今天一早不知道谁关了空调,我被热醒,可是一听到要去凤凰山游泳,我立刻想到那冰冰凉凉的浪打在我身上,别提有多爽了。
可是一去到凤凰山,换完衣服,呃这是来感受天然铁板鱿鱼吗?这么热的天,居然让我们在阳光下站了半小时。哎呀,一下就变黑了一点,哎呀,再一下立马变成黑脸包拯。
老师带我们来到儿童池,我老了,动不起来,老肖和老蒋一起玩奥特曼打怪兽,老蒋当怪兽,选好了奥特曼,游戏就开始了。可出师不利呀,我刚想用斯佩利光线打怪兽,可却被老蒋一脚踹翻,肚子上还挨了一脚,最后能量不足死亡,感谢冲浪池的水具有神奇能量,我居然又复活了。
可是快乐的时光很短暂,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个让自己凉快的风水宝地。晚上当我入睡时,梦乡里还是那凉爽的水,仿佛自己还在泳池里面玩耍,甚至连手脚都还在床上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