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将乘风破浪行万里,扶摇直上壮凌云。
这些年来,我们试图建立一个能够给人发挥才能的空间,为他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让真正努力做事的人能够收获更多的回报,让勤奋刻苦学习的孩子成人成才,让大家在红尘中能昂首挺胸,在狂风暴雨中微笑前进。目的只有一个,希望我们都成为天赋和自己的老板,因为这不是头衔,更不是职务,是一种精神和状态,更是一种自己对自己的认可。天赋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学校,不一样的内涵不仅仅是他的经营模式以及运作方式,而是这一群与众不同的天赋人都是老板,而且都是成功的老板。
近些年来,我们践行了“融心、融智、融资”,构建天赋教育文化的战略决策,抢抓了发展机遇,为天赋教育打下了良好基础,促进了学校持续稳定发展。几度风雨,几度春秋,蓦然回首,有成功的喜悦也有挫折的泪水,我们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天赋一次又一次的辉煌,用我们的铮铮铁骨撑起了天赋这一片圣洁的天地,在兴义民办教育史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兴义民办教育也因为有了天赋而丰富多彩。
今天,我们虽已取得了明显的成绩,但我们也要看到,今后的道路还很漫长,甚至会十分艰难,为此,我们要及时去发现去研究去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教训,从而作出我们理性的判断和选择。眼下,天赋已处于发展中的山坳上,没有退路,只有迎难而上才是出路!只要天赋人精诚团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没有跨越不了的坎!
新年孕育着新的希望,面对千帆竞渡、百舸争流的竞争态势,我们必须立足现实,居安思危,秉承校训“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精神,再创天赋XX年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