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胜利15
有一句俗话,大家肯定都知道——“坚持就是胜利!”只要你坚持了,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这种事我见过很多,比如说:“篮球比赛”/“打乒乓球”/“跑步(长跑)”等等。今天发生的一件事,让我们不约而同的想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在星期六的下午第三节课,茅老师给我们上体育课,男生们蹦来蹦去,女生们热烈欢呼,谁都没有想到厄运即将到来。
做完了热身操,跑完了折返跑和2圈热身跑。当我们以为可以休息的时候,茅老师又一次地把我们叫道了跑道上,叫我们跑三圈,而且要计时。哎呀妈呀!三圈那!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都叫苦连天,可是“师命不可违”,我们只好拖着疲倦的身体跑了起来。
我跑的时候,喉咙里很痛(后来我才知道,我患上了急性扁桃体)那时我有点儿经受不住。快跑到茅老师跟前,我真想停下来问茅老师我可不可以不跑;但是,当我看到别的同学还在卖力地奔跑时,我不好意思停下来,强忍着喉咙痛和同学们一起加快速度跑步。我跑的大汗淋漓/面颊通红。跑着跑着,离跑完第三圈,还差100多米时,我加足马力狂奔起来。最后,我跑3圈跑了4分40多秒。
这最后一节课主要是训练我们的耐力,跑到最后快要到终点时训练我们的爆发力。这一节课让我深深的体验到了什么叫做“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