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听到“坚持”二字,我们都会想到很多往事。
回忆自己从前的事。那些失败的原因,我有一点的心痛,为什么自己不锻炼自己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失败。我们回首往事,就明白以前自己失败的原因,以前我为什么失败?就比如老师布置的作业,其实,这些作业都很简单,就算做也做不了多久,只不过自己不愿意用心去做罢了。现在想起来,我明白了,就是因为自己很没有耐心。
还记得在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要求每个同学都跑1000米,这时就有很多同学发出怨言了,有的同学在那里:“啊,这么多呀!”有的发出“啊”、“哇”的声音,而我则想到,这次正是考验自己能力的时候。我们开始按老师的要求跑了起来。我们就在这片蓝天下,这儿一个那儿一群地跑着,这也许是因为同学们都跑累了,这时我也才跑了600米,而有的同学才跑了400米,大家都说跑不了,但老师还是要求我们跑。我坚持又跑了200米,这时真的是跑不动了,老师跑到我的跟前,对我说了一句话:“坚持就是胜利,以后还要考体育的。”这时我开始明白了,为什么有的人能跑几千米的,那是原因自己不坚持,所以才会这样。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坚持锻炼身体,才能迎接各种挑战,取得圆满的成功。
愿天下人,不管做任何事都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