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胜利12
星期天上午,我们精神抖擞地坐在小桔灯教室里开启新的学习旅程。老师面带微笑地说:“同学们,我们来做个游戏吧!游戏的内容就是比耐力。”说罢,教室里立马就沸腾了起来。
老师讲好了比赛要求,游戏开始了,一声令下,原本炸开了锅似的的教室,变得鸦雀无声。
我们面对面站着,小心翼翼地开始把笔放在了手背上,并把手臂伸直。我在心里想,啊,这游戏好简单啊!可是,当我刚做好动作,一股麻力迎面而来,让我防不胜防,不到几秒,我的手已经被麻力攻得要瘫痪了。我想,算了放弃吧!反正,我也不可能坚持下去。可是,我转念又想,毛主席曾经说过“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而且,我已经坚持到了这一步,还是再坚持一下吧!于是,我又开始目不转睛地盯着右手背上的笔。我忽然发现,刚刚那支笔竟然稳如泰山地立在那里。我心想,一支笔都可以稳如泰山,我为什么不可以做到呢?难道我连支笔都不如了吗?想啊想,我竟然忘掉了疲惫。这时,一阵笑声钻进了我的耳朵里,我也情不自禁地开始笑了起来,导致我的手也不停地抖了起来。幸运的是,倒计时的声音及时在教室里响起,我在心里默念坚持,坚持。耳朵里终于传来:“3,2,1,停!”我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我们坚持到底了。
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们的喜悦都挂在了脸上,一个个都激动地谈论着……我们做到了,我们坚持了,这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