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一瞬间2
回忆像一本厚厚的书,这本书里记述着自己这些每个开心,难过,感动的瞬间。这天我从脑海里翻开这本书的某一页,我想起了那一瞬间的感动。
午饭后的太阳格外的炎热,我和曹宣宣走在晒得滚烫的小路上,寻找着一个玩耍的地方。这时她提议:“要不我们去小溪边玩吧?”一开始我是抗议的,但在炎热的酷暑,谁不想在溪边嬉戏,听着溪水歌唱呢?于是我便和她一起来到了溪边。我们把出了汗的手放进了水里,那冰凉的感觉,想让我把整个身体都浸入水里,我用手嫖水,往脸上泼,酷暑一下子仿佛被赶走了,玩累了,我们躺在溪边草坪上,我突然想起自己房间里有个柜子是专门收藏石头的,我就到溪边寻小石头,我看见水里有块石头!非常好看。我站在溪边弯腰下去捡,马上就要捡到石头了,没想到,脚下一滑,头就往下倾,眼看就要掉水力了,幸亏曹宣宣手疾眼快一把抓住了我,然而没等我反应过来,她自己却掉进水了里,当她浑身湿漉漉地站在我面前时,非但没有责怪我而是问我有没有受伤。我心里暖了许久。
有时感动我们的只是一件小事,或是一瞬间的事,却常常能给人留下最美、最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