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风14
我是一阵风,出生在峡谷深处,当冷热空气相融时,我出现了。
我刚来到这个城市时,看见许多奇妙的事物,有礼物送的是惩罚,有吃高价反季水果……我下定决心,要去世界看一看,我在天上飘啊飘啊,坐在大片云朵上,时而在天空中飘荡,时而在海面上托起浪花朵朵……
突然,我被一阵不连一阵的读书声吸引了,我调转方向,朝着学校飞去,我停在一间教室的窗外,我一下一下拍打着窗户,有不少学生分心看向窗外,有一个小男孩打开了窗,我一溜烟的滑了进去,女孩子们吹着风,忽然,我带入了一根树枝,把一个女同学的头发拨乱了,女学生大声尖叫,我又加入了许多根树枝,有几个女同学的头发也乱了,看看别的女孩子整齐的头发,心生不满,就去拉别的女孩子的头发,男生们被女生这一系列动作逗得哈哈大笑起来,讲台上的老师铁着脸,忍无可忍的拍打课桌,大吼:“吵什么吵,不就一阵风吗,还上不上课了!”课堂一下子恢复到安静的气氛。我见情况不妙,连忙飞离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
我在大自然中穿梭。我飞啊飞,看着触手可及的苍翠的森林,小动物们在里面欢快的跳跃着,花儿的芳香时不时飘来,我沉醉其中,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
“咔嚓,咔嚓”刺耳的声音打破了此刻的宁静,把我从大自然的怀抱中叫醒,我很不开心,向声音的发源地飞去。
啊,那是一群头戴头盔,手拿一柄铁斧砍在粗壮的树上,一根根斧痕积少成多,一颗壮大的树轰然倒下,我看着既心疼又害怕。可其他人依然磨斧头的磨斧头;砍树的砍树;看也没看那棵大树一眼。
我生气了,猛吸一口气,我呼呼地吹,吹的黄叶飞舞;我呼呼地吹,吹走了工人的衣服。我停了停又开始蓄力,工人们衣服被树叶盖得严严实实的,他们放下手头的工作,开始找衣服。我又开始了,这次更为猛烈,有的人一个没站稳,跌坐在地上,剩下的人,急急忙忙的收工回家了。
离开了城市,我又去了其他许多地方。有的人表面善良,内心恶毒;有的人表里如一;有的人沉迷自己的世界……
在日渐兴荣的大城市中,还有哪些人可以不忘初心,接受一个正直的原则呢?